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精简IT,闪耀亮相2014年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

精简IT,闪耀亮相2014年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智汇阳光,共襄新程——改变未来,成就梦想”2014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3月23-25日在南京金陵会议中心盛大召开,华为IT产品及解决方案闪耀亮相本次大会,向三千多位合作伙伴全面展示了华为企业级IT创新解决方案和领先技术。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3月25日

关键字: 华为 精简IT 华为合作伙伴大会 合作伙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华为“智汇阳光,共襄新程——改变未来,成就梦想”2014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3月23-25日在南京金陵会议中心盛大召开,华为IT产品及解决方案闪耀亮相本次大会,向三千多位合作伙伴全面展示了华为企业级IT创新解决方案和领先技术,华为将和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更加完善的IT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梦想。

在本次展会上,IT展区以精简IT为主题,不仅展示了数据中心、云计算、高性能计算、大数据等典型业务场景解决方案及IT基础设施明星产品,同时在创新展区,向合作伙伴展示了华为IT在高可靠、高性能、高效能三个方面的领先创新技术。

· 数据中心,企业的价值核心

如今,数据中心已成为企业的价值核心,更加关注客户业务感知,因而业务的连续性及管理的便捷性显得尤为重要。在本次展示中,保障业务连续性的华为双活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格外吸引眼球,该方案可以实现任何一个数据中心发生故障,业务系统都会自动切换到另一个数据中心,保持业务连续运行。众多合作伙伴都在现场亲自体验了数据中心拉闸断电后,故障数据中心是如何保证业务不中断的。同时,当得知华为双活方案可支持300km业界最大距离,可平滑扩展为两地三中心业务零中断,并且能一键式容灾演练时,都表示高度赞赏。

精简IT,闪耀亮相2014年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

合作伙伴现场体验双活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 高性能计算,端到端更加高效

本次大会,华为IT还展出了最新的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该方案以平衡系统的设计理念构筑硬件、软件和服务相互均衡的系统架构,提供端到端、预集成、灵活高效、绿色节能的一体化方案。部署周期从数周缩短到数天;管理效率提升50%;能耗节约40%以上,可广泛运用于气象环境、石油勘探、科研教育、动漫渲染等领域,为迎接大数据时代的计算挑战提供有力支撑!

· 大数据,给数据安好家

大数据时代,除了算得快,还要存得好,只有给数据安好家,才能让数据“慧”说话。华为针对大数据业务专门设计和开发了大数据存储系统OceanStor 9000,其采用业界独创的全融合架构,具备领先业界3+倍的500万OPS性能,可针对海量数据实现存储、分析和归纳的生命周期管理。

精简IT,闪耀亮相2014年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

大数据展区人头攒动,客户纷纷了解大数据存储系统

· IT创新技术,改变未来的开始

创新表示了一个厂商的远见卓识和技术实力!在创新展区,获得国家专利的华为硬盘减震和防腐蚀技术,极其适宜中国不完善的机房环境,有效降低硬盘故障率高达50%以上,提升系统可靠性;华为SSD控制芯片Hi1811作为中国第一颗自主研发SSD控制器ASIC,成为“最快之芯”,助力华为Dorado产品成为世界上最快的存储;创新性的华为液浸式冷却方案使存储密度提升87.5%,且在43℃高温下仍可自然散热,整体能耗降低40%,有效提升了存储系统整体效能。

精简IT,敏捷商道一直是华为IT所追求的目标,10余年的积累,不断的研发和创新,成就了今日华为IT在中国合作伙伴大会上的闪耀亮相,2014开启崭新的一年,华为IT定在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不断前行,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精细的IT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