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2014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即将启航

“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2014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即将启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23日—3月25日,2014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金陵会议中心举行,这是华为企业业务举办的第四届合作伙伴大会。届时,华为将向近千名合作伙伴展现其面向企业级ICT产品解决方案及相关应用。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3月17日

关键字: 华为 合作伙伴 大会 企业业务 ICT 被集成 华为合作伙伴大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3月17日 综合消息:3月23日—3月25日,2014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金陵会议中心举行,这是华为企业业务举办的第四届合作伙伴大会。届时,华为将向近千名合作伙伴展现其面向企业级ICT产品解决方案及相关应用,内容涉及智慧城市、政府、金融、公共安全、媒资、电力、交通、教育、医疗、制造、零售及能源等众多领域。

“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2014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即将启航

据悉,本届大会将以“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改变未来 成就梦想”为主题。这也是华为对一贯所坚持的被集成,阳光、透明渠道政策不动摇,继而在发展的新时期加入改变未来、成就梦想的新愿景的最好诠释。

回顾2013,华为企业业务在中国市场销售收入增幅超过了40%,取得了巨大突破。毋庸置疑,这些成果与各级合作伙伴的鼎力相助是密不可分的。同时,华为对ICT行业前景充满信心,2014年华为将继续加大市场投入,通过不断完善渠道政策,坚持走“被集成”道路,秉承“阳光聚伙伴、价值创未来”的渠道理念,与合作伙伴共同构建一个更加阳光、透明、公平的渠道生态环境。

新的一年,华为除了在利益分配方面进一步向合作伙伴倾斜外,更强调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售前售后能力、华为服务如何支撑合作伙伴。围绕以上这些愿景及战略,华为在本次大会前提出:构建公平、公开、透明、易于合作的生态链;提供差异化创新解决方案;实现改变未来,成就梦想等理念。那么如何解读这些理念,华为也给出了具体实施方向及策略。

公平、公开、透明、易于合作

  • 以合作伙伴能力为基础的渠道架构,目标务实,更具牵引力的激励计划,扩大发展的同时,深化与伙伴的合作
  • 易于合作的运作平台(商务流程、业务流程、IT支撑)
  • 通过解决方案售前赋能、联合品牌营销,实现对合作伙伴更完善的售前支撑
  • 强化合作伙伴服务体系,增加合作伙伴的盈利点

差异化的创新解决方案

  • 保持20年的稳健成长,自主创新,6.2万研发,近10年研发投入超千亿元
  • 以持续创新能力和丰富的ICT经验,提供领先、质量可靠的产品和完整的解决方案,连接全球35亿用户
  • 具有面向客户需求、解决客户问题的创新的、差异化的、领先的、易集成的产品解决方案
  • 更加完善和满足企业客户需求的产品,并与合作伙伴形成优势互补的解决方案

改变未来 成就梦想

  • 创新改变未来:专注成就领先;合作创造价值;创新改变未来。
  • 助力合作伙伴成为各自领域的领导者:共同迎接ICT转型挑战,推进社会信息化进程;坚持被集成,建设健康生态链;成为中国企业信息化最佳创新合作伙伴。

不难看出,华为对此次中国合作伙伴大会相当重视,准备也十分充分。为此,我们衷心希望华为能够通过本次大会与众多合作伙伴建立一个更加合理、完善的生态圈,来为最终用户做好服务。而最终,华为针对合作伙伴的诸多政策将如何实施,如何落实,让我们拭目以待!最后,预祝2014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