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华为Wi-Fi入住西格纳伊度纳公园球场 带给多特蒙德球迷极速体验

华为Wi-Fi入住西格纳伊度纳公园球场 带给多特蒙德球迷极速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eBIT 2014期间,华为展示了与多特蒙德合作部署的格纳伊度纳公园智能球场Wi-Fi网络。华为高密球场解决方案为多特蒙德打造了德国最大的Wi-Fi网络, 同时为8万多球迷提供服务,很好的验证了华为在高密Wi-Fi领域的创新理念。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3月13日

关键字: 华为 Wi-Fi CeBIT201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3月13日 综合消息:CeBIT 2014期间,华为展示了与多特蒙德合作部署的格纳伊度纳公园智能球场Wi-Fi网络。华为高密球场解决方案为多特蒙德打造了德国最大的Wi-Fi网络, 同时为8万多球迷提供服务,很好的验证了华为在高密Wi-Fi领域的创新理念。

华为Wi-Fi入住西格纳伊度纳公园球场 带给多特蒙德球迷极速体验

华为企业网络产品线总裁刘少伟和多特蒙特的球星内文?苏博蒂奇出席展会

华为企业网络产品线总裁刘少伟表示:“随着智能终端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用户习惯在公共场合通过Wi-Fi接入网络,体育场馆是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未来各种业务将通过Wi-Fi网络提供给球迷。华为很高兴和多特蒙德一起建设能够覆盖8万人场馆的无线网络,共同探讨球场创新的商业模式,致力于给球迷提供更极致的体验和更良好的服务。”

华为Wi-Fi入住西格纳伊度纳公园球场 带给多特蒙德球迷极速体验

多特蒙德西格纳伊度纳公园球场高密Wi-Fi覆盖的现场模型

多特蒙德营销总监说Cramer说到:“作为一个雄心壮志的俱乐部,我们致力于为俱乐部支持者提供创新业务,我们对在球场部署新的无线网络设施非常感兴趣,这对优化我们的运营与服务非常重要。我们一直在寻找一个真正关切多特蒙德的特殊需求的公司,华为在无线领域积累了10年的丰富经验,华为拥有深厚的技术知识并已经为其他球场提供了Wi-Fi设施。同时,寻找一个国际品牌对我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华为就是一个雄心勃勃的来自中国的国际品牌。华为解决方案将为我们的球场提供出色的性能和业界领先的技术特性。我们已经看到了中国的领先技术,华为聚焦我们俱乐部的需求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我相信我们与华为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决策是正确的,我也祝贺华为作出了一个正确的决策与多特蒙德成为合作伙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多特蒙德讲述华为高密场馆应用视频
http://v.qq.com/boke/page/c/0/4/c01262iq374.html

为了保证100%的无线网络全面覆盖,华为工程师采用业界领先的3D规划工具进行专业的无线局域网设计和规划,给球场无线网络部署打下了坚固基石,保证了网络的质量和良好运营。

多特蒙德主场联赛每场上座人数平均超过8万人。如此高的用户密度给无线网络的部署带来严峻的考验。华为高密智能场馆解决方案通过多种控制和调度技术在终端接入、业务传输、移动漫游等环节逐步解决问题,网络性能效果提升30%,每个AP可轻松承载100个以上的用户。部署网络扩展性好,满足新业务发展需求。

多特蒙德俱乐部的主场“西格纳伊度纳公园球场”是德国最大的足球场,创造了世界上最高的联赛上座记录:80552人/场。3月10号到14号展会期间,华为高密智能解决方案在西格纳伊度纳公园球场的成功应用模型亮相2号馆C50华为展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