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微信认证上网 让Wi-Fi帮你做营销

微信认证上网 让Wi-Fi帮你做营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微信上建立公共账号,无论是在广告业、电商业、银行基金等行业,微信的前景也被普遍看好。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AC)产品紧跟市场需求,推出了微信认证功能,帮助用户更好的管理WiFi无线网络以及推动营销业务推广。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2月26日

关键字: 深信服 上网行为管理 微信 Wi-Fi A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2月26日 综合消息: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微信上建立公共账号,如招商银行、中国电信等微信公众账号在微信上为用户提供各项在线服务等,微信正在快速渗透到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各个细节,无论是在广告业、电商业、银行基金等行业,微信的前景也被普遍看好。

做好微信营销有许多方法,但是如何积累大量的目标粉丝是需要解决的首要问题,同时如何分析粉丝的行为特征并制定针对性的营销策略等问题也非常重要。

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产品(AC)紧跟市场需求,推出了微信认证功能,帮助用户更好的管理WiFi无线网络以及推动营销业务推广。

更快的收集目标粉丝

公共账号的粉丝量是品牌传播、商业推广的基本条件,并且获得的粉丝是否是目标人群也是非常需要重视的问题。

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AC)产品微信认证方案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帮助商家获得更多的目标粉丝。将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AC)产品部署在互联网出口,顾客如果想在商场使用提供的免费Wi-Fi,只需要关注商场的微信公共账号,在公共账号上申请免费Wi-Fi服务就能使用了。这样一来,大量目标顾客就能迅速成为商场的微信粉丝,后续的微信营销就可以顺理成章。

对普通用户来说,使用微信认证来获取免费Wi-Fi服务方便快捷,不用再去询问是否有Wi-Fi、链接密码是多少等;对于提供免费Wi-Fi的商家而言,此举可减少客服人员的工作量,并轻松获取大量的目标粉丝,便于进行营销推广等商业活动。

保障每一个Wi-Fi用户的上网体验

绝大部分商家提供免费Wi-Fi的本意是提高吸引更多的客户以及客户满意度等,但是如果顾客在使用Wi-Fi的时候遇到网速慢、使用体验不好等问题,这将严重影响顾客的使用体验,并有可能留下不好的印象。

所以,为保障每一个用户的Wi-Fi上网体验,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AC)产品可以针对网络应用、网站浏览、微信支付等网络行为制定管理策略做流量的保障,甚至可以提供网站缓存的功能,保障顾客快速上网。

分析用户上网特征,提供营销决策依据

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AC)产品还可以帮助商家进行用户分析,分析通过微信认证过后使用Wi-Fi的顾客的上网行为特征,从而给网络管理员提供更好的决策依据。

比如最近使用Wi-Fi网络中TOP10的应用、TOP10的网站、TOP10的活跃用户、TOP10的关键字等等,这部分信息自动生成柱状图或饼状图,同时提供明细表,帮助管理员做更细致的分析,从而制定更有针对性的营销策略。

随着微信功能的不断丰富,以及越来越多的用户数量,微信不仅仅是一个用户间沟通工具,微信的市场前景将非常可观,其商业价值也不容小窥。随着微信的发展,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AC)产品也将紧跟市场需求,服务于更多的用户,帮企业占尽市场先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