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王莹出任CRITEO中国区总裁 领导中国市场增长

王莹出任CRITEO中国区总裁 领导中国市场增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riteo公司今天宣布正式任命王莹女士为中国区总裁。王莹女士将在这一重要职位上全面负责Criteo在全球最大并增长最快的的战略市场之一——中国市场的业务运营。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2月26日

关键字: Criteo 广告 网络广告 中国区总裁 中国市场 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2月26日 综合消息:Criteo公司今天宣布正式任命王莹女士为中国区总裁。王莹女士将在这一重要职位上全面负责Criteo在全球最大并增长最快的的战略市场之一——中国市场的业务运营。无论是在传统互联网,还是移动领域,Criteo能够帮助广告主向目标用户准确传递高度相关及个性化的广告,从而更加有效的与用户互动并促进销售。

王莹出任CRITEO中国区总裁 领导中国市场增长

王莹女士

王莹将负责领导中国区的战略方向制定、组建本地团队,以及总体业务运营,同时,她还将专注于培养并加强Criteo与广告主,广告公司和发布商的长期合作。

“王莹女士在亚太区特别是大中华区有着多年的卓越业绩,并拥有超过15年的科技行业领导经验。”Criteo亚太区总裁Max Ueno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并欢迎王莹女士的加入。她将带领中国团队推动Criteo效果类展示广告解决方案在中国的发展,以Criteo的创新技术为产业的进步作出贡献。”

王莹在业内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加入Criteo之前,她领导了谷歌商业合作部在整个亚太区的合作伙伴拓展及移动业务。任职谷歌之前,她先后在英特尔和诺基亚的销售和市场部门担任过重要职位。

“引入并推动Criteo在中国的业务是一项令人振奋的挑战,”王莹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加入这样有活力的创新团队,并将Criteo的创新技术和商业模式引入中国市场。我也十分期待能够让更多的商业伙伴了解信赖Criteo,并帮助他们在中国,亚洲甚至全球获得更多订单和收益。”

自2013年10月30日在美国上市以来,Criteo正在实现大规模的全球扩张。近期在新加坡正式开展业务的举措,也进一步拓展了Criteo在东南亚地区的业务范围。Criteo现在世界各地拥有16个办事处,其中5个分布在亚太地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