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挪威Telenor选择华为LampSite提升室内覆盖

挪威Telenor选择华为LampSite提升室内覆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联合挪威领先的移动运营商Telenor在 201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正式宣布商用部署华为LampSite解决方案。这是全球第一个LTE LampSite商用网络,将显著提升办公楼宇、商场、酒店等区域网络容量和室内覆盖,加速LTE商用进程。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2月26日

关键字: 华为 LampSite 挪威 Telenor 室内覆盖 LT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2月26日 综合消息:华为联合挪威领先的移动运营商Telenor在 201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正式宣布商用部署华为LampSite解决方案。这是全球第一个LTE LampSite商用网络,将显著提升办公楼宇、商场、酒店等区域网络容量和室内覆盖,加速LTE商用进程。

移动数据研究显示,90%的数据业务流量来自办公楼宇、商场等人员密集的室内区域。但这些地方的部署环境非常复杂,成为运营商面临的严峻挑战。挪威Telenor选择在首都奥斯陆率先部署华为LampSite解决方案,在为一栋6层楼宇部署LampSite解决方案的过程中,仅用了3个小时就完成从室内区域网络规划、站点勘测、到安装、调测等全部过程,在增强网络覆盖的同时大幅提升了用户体验。 现场测试用户实际体验到的最高下行速率达46Mbps。

华为LampSite提供综合的室内覆盖解决方案,解决不同场景下的室内网络覆盖和容量问题,提供高性能增益和更好的移动宽带用户体验,助力运营商开辟企业领域商业机会,拓展新的数据业务并快速发展用户。相对于传统DAS(分布式天线系统),华为LampSite具有可演进、可升级、易部署等优势,同时支持多频多模、载波聚合、多入多出等技术,可以更高的频谱效率,实现室内与室外无缝用户体验,助力运营商通过一次性快速部署,具备长期演进能力,节省网络投资。

201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于2月24日至2月2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华为展区位于Fira Gran Via HALL 1 & HALL 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