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监控宝首创微信告警 报告全面优化升级

监控宝首创微信告警 报告全面优化升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已经成为IT运维必备工具的监控宝再次实现服务重大更新。此次升级不仅对日常的监控周报和月报做了全新改版,而且不断创新和优化多种告警推送方式,颠覆性的推出支持微信告警的功能,引发用户的一致好评。

来源:互联网资源 2014年11月14日

关键字: 监控宝 微信 告警 IT运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已经成为IT运维必备工具的监控宝再次实现服务重大更新。此次升级不仅对日常的监控周报和月报做了全新改版,而且不断创新和优化多种告警推送方式,颠覆性的推出支持微信告警的功能,引发用户的一致好评。

云智慧旗下的监控宝是国内最好的IT监控服务产品,可以实时监控网站、服务和服务器的可用率和响应时间,一旦网站超时、无法连结、Apache等Web服务器负载过高、Mysql等数据库压力过大、或是服务器发生错误,监控宝服务就会在最短的时间内以Email、短信、APP push和微信告警的形式来通知运维工程师,让因网站停摆而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云智慧产品总监陆兴海表示,升级后的周报月报更具概括性和汇总性,更加注重从整体上展示一个网站和应用的性能表现。并且有助于企业的运维部门主管、技术总监,或者CEO对其网站在过去的一周和一个月内的运行状况有更加清楚的认识,为其后续的技术和业务决策提供参考。

升级后的周报月报 性能表现数据一览无余

据了解,本次升级主要涵盖了可用率概览、响应时间概览、环比信息等数项内容。其中,可用率被分为了可用率趋势曲线图、监测点故障时长top10、监测点故障时间top10等统计项,而响应时间则分为了响应时间趋势曲线图、地区平均响应时间排行、运营商平均响应时间排行等三项进行展示。

监测点故障时长top10、监测点故障时间top10 统计图
总平均响应时间趋势曲线图

首创微信告警通知 应用性能随时“掌”握

值得一体的是,监控宝在前不久推出APP push告警之后又革命性的首创了微信告警功能。这意味着监控宝的用户不仅可以通过传统的短信、邮件等形式实时接收性能报告,还可以通过移动应用实时了解性能状况。据了解,新增的微信告警可以支持网站、服务器和服务监控,用户近需要三步,就可以完成微信渠道的设定。

设置微信告警

云智慧产品总监陆兴海表示,监控宝是云智慧的基础性服务,也是最受用户认可和服务。不管是产品功能还是后续服务,为了应对日益复杂的网络环境,以及企业不断升级的业务需求,监控宝几乎每个月都会更新迭代一次,这也是监控宝一直保持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因素。相信这次周报和月报的升级,以及新增的微信告警功能会给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使用体验。

据了解,云智慧是国内领先的APM应用性能管理服务商,旗下的监控宝和透视宝已经助力很多企业实现了IT性能管理,帮助他们有效减少了宕机对业务的损失,降低了日常运维成本。目前其服务已经广泛覆盖了电子商务、移动APP、游戏、在线旅游、在线教育、广告传媒、金融服务等众多领域,共有客户30多万家,小米、高德、同程旅游、陌陌、豌豆荚、环球雅思、用友等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均是云智慧的忠实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