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华为即将举办eLTE解决方案联盟第二次峰会 四大看点抢先揭秘

华为即将举办eLTE解决方案联盟第二次峰会 四大看点抢先揭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宣布将于11月18日-19日在上海举行“2014 eLTE解决方案联盟第二次峰会”,旨在向行业伙伴及客户展示半年来联盟的合作成果,推进eLTE宽带集群的快速发展。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1月11日

关键字: 华为 eLTE 联盟峰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日宣布将于11月18日-19日在上海举行“2014 eLTE解决方案联盟第二次峰会”,届时将有近百位来自行业集群标准组织的专家、第三方分析师、行业合作伙伴以及海内外客户高层将与会,旨在向行业伙伴及客户展示半年来联盟的合作成果,推进eLTE宽带集群的快速发展。此次华为eLTE解决方案第二次联盟峰会将有以下四大看点。

华为即将举办eLTE解决方案联盟第二次峰会 四大看点抢先揭秘

直击行业LTE标准最新动态

“行业发展,标准先行”,作为通信行业的领军企业,华为一直致力于推动专业宽带集群标准化进程。2013年1月,华为正式成为 TCCA(TETRA与关键通信协会)的成员,并在多个国际国内的PPDR(公共保护和救灾通信)组织中担任核心职责,是TCCA、ITU-R(国际电联)、ETSI(欧洲电信标准化协会)、中国宽带 PPDR论坛等组织的关键成员和会员,在推动宽带集群的标准化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在本次峰会行业主题发言环节,华为邀请了来自工信部电信研究院、IHS咨询公司、德国TÜV认证机构的代表发言,就中国及全球宽带集群标准及产业的发展态势,产品测试认证需求等共同关心的话题展开对话与交流,深入剖析未来宽带集群行业发展之路。

行业领军企业分享成功经验

合作伙伴一直是华为企业市场拓展的中坚力量和重要渠道,在合作方面,华为一直坚持“被集成”战略,把自己的产品与解决方案,集成到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里,帮助合作伙伴提升竞争力。在过去的两年多时间里,华为依托合作伙伴在政府、交通、能源、电力等多个领域实现了eLTE解决方案的行业突破和成功部署。本次会议邀请了西门子、IBM、VCS、Funkwerk等主流国际供应商,中电15所、南京宽慧等国内政府行业系统集成商参会,介绍在LTE宽带专网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并分享成功经验。

优秀合作伙伴踊跃入盟

华为eLTE解决方案联盟成立于2014年2月,成立初期共有二十九家业内无线通信领域的合作伙伴加入,旨在加速推动专业LTE在智慧城市等行业的应用落地,为全球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商用eLTE宽带集群技术和解决方案。经过半年多的发展,在开放、合作、共赢的基础上,eLTE解决方案联盟蓬勃发展,在即将召开的第二次联盟峰会上,将有来自全球的20多家新成员加入联盟,究竟是哪些重量级成员加入呢?让我们亲临现场,拭目以待吧!

合作创新中心揭幕成立

本次峰会期间,华为将推出业界首个eLTE联合创新实验室,在这里您将看到华为eLTE解决方案与行业合作伙伴产品的高度融合,涉及调度系统、软件应用、行业定制终端等多个方面。此外,合作创新中心还将展示华为最新的eLTE宽带集群方案与智真系统、IVS(智能监控系统)和IPCC(呼叫中心)平台的互联互通,并揭开首款智能多模集群终端EP820的神秘面纱。欢迎各位联盟成员、行业伙伴及客户莅临创新中心指导,参与解决方案的创新。

华为诚邀您参与莅临第二次eLTE联盟峰会,我们希望能与您在上海这座魅力之都进行智慧碰撞,一同开创见证eLTE及宽带集群的未来!您亦可以登陆下面的网址注册参与大会当天直播,和专家论道,赢华为P7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