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打造高端城市体,新IT“入驻”大悦城

打造高端城市体,新IT“入驻”大悦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大悦城是中粮集团精心打造的国际化青年城系列品牌,是集大型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服务公寓、高档住宅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已成为中粮集团城市体的核心品牌,目前已经在北京、沈阳、上海、天津、成都等多个城市成功落户。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1月7日

关键字: WiFi 无线 华为 移动互联 大悦城 无线网络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大悦城是中粮集团精心打造的国际化青年城系列品牌,是集大型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服务公寓、高档住宅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已成为中粮集团城市体的核心品牌,目前已经在北京、沈阳、上海、天津、成都等多个城市成功落户。

作为高品质城市生活的新标志,大悦城的信息化建设十分出色,其高速无线网络环境、精准的无线定位、自有APP服务等多项移动互联创新业务,将自有业务与新IT技术全线融合,为大悦城高端城市综合体注入了新的发展活力,成为移动互联时代商业地产信息化建设的先锋。

 打造高端城市体,新IT“入驻”大悦城

随处WiFi,乐趣丛生

当前,随处可见的“低头族”正预示着一个时代的变化,智能手机、PAD等智能终端已经成为生活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对定位于时尚年轻人士的大悦城来说,不仅要具备完善的硬件设施、多样化的娱乐项目,充分满足顾客的“低头”需求变得十分重要。

作为国内商业地产的标志,大悦城充分意识到移动互联为客户服务带来的机会和挑战。为了更好的服务顾客,提升品牌的服务满意度,大悦城与杭州华三通信携手合作,建设了符合大悦城实际情况的无线网络。

以北京西单大悦城为例,整网全部采用华三11n无线及核心交换设备,建设了高达300M 的带宽无线网络。即使在节假日高峰期间,大悦城也能够支撑众多用户的无线接入,满足用户随时随地上网冲浪的需求。如今,大悦城出色的无线网络服务,已经成为吸引顾客、提升服务质量的又一“杀手锏”。

无线让运营水平大提升

大悦城无线网络的部署,除了能够满足顾客随时随地的上网需求,更多的是助力了大悦城运营能力和市场反应能力的提高。

作为一个典型的综合商业Shopping Mall,合理有效的管理是其持续发展的保障,在以往运营中,大悦城采用有线传输方式,极易造成数据的不及时性,为管理带来不便。对此,大悦城建立了一套信息化零售MIS系统,为旗下入住商铺提供统一收银、上网服务及商贸数据分析等保障,极大提高商场运营效率。

在MIS系统的背后,华三高速稳定的无线网络安全支撑最为关键。以朝阳大悦城为例,华三为其收银网络、行政办公网及后台数据中心统一提供出口路由,采用多运营商线路备份保障业务系统的运营。同时华三将网络和安全进行了一体化融合,对安全威胁进行全面防御。

另外,基于大悦城复杂和庞大的数据管理要求,华三通过部署iMC智能管理中心实现统一集中网络管理,能够对用户上网行为进行精细化识别和控制,保障网络关键应用和服务带宽,节约维护成本的同时提高管理效率。

借助无线网络,大悦城能够随时掌握公司运营状况,并作出及时有效的市场回应。无线网络的应用已成为大悦城制胜市场的重要手段之一。

移动互联抢营销先机

无线WiFi服务、基于无线网络的办公运营,大大提升了大悦城的服务水平和运营水平,让大悦城充分尝到了移动互联带来的好处。然而,大悦城基于无线技术的创新与尝试远不仅于此。

华三高速、稳定的无线覆盖为大悦城推进特色业务、开展精准营销提供了可能。如今,大悦城正在尝试通过场内客流连接AP设备,将手机接入WiFi的情况绘制出客流热点图及客流的行走轨迹,借助室内LBS定位服务精准营销,对客流进行引导,实现场内客流冷热区域的平衡。大悦城通过详细了解客户的需求和兴趣点,推送导购信息到相应的客户,实现了实体营销与移动互联网营销的真正结合。

基于无线定位的大数据精准营销,不仅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加贴心、个性化化的服务,更多的是丰富了大悦城的营销方式,挖掘了商业价值,开拓了发展空间和机会,这对竞争日益激烈的Shopping Mall来说,重要性不言而喻。

如今,大悦城通过购物、娱乐、观光、休闲、餐饮等多功能,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已经成为推动城市发展的重要力量。在新IT的发展大潮中,大悦城将紧跟技术发展趋势,利用领先IT技术挖掘全新业务机会与价值,增强自身的业务及管理能力,为用户带来更加完美的娱乐休闲体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发展先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