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博通在底特律SAE汽车电子展会上展出端到端汽车无线连接产品组合

博通在底特律SAE汽车电子展会上展出端到端汽车无线连接产品组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14年SAE(国际汽车工程师学会)汽车电子大会暨展览会上,博通(Broadcom)公司集中展示了其全套的汽车连接技术,包括博通市场领先的BroadR-Reach汽车以太网产品组合和无线组合芯片。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0月29日

关键字: 博通 端到端 无线连接 汽车 5G WiFi 蓝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2014年SAE(国际汽车工程师学会)汽车电子大会暨展览会上,博通(Broadcom)公司集中展示了其全套的汽车连接技术,包括博通市场领先的BroadR-Reach汽车以太网产品组合和无线组合芯片。博通公司的汽车IC掀起的颠覆式创新已遍及整个行业,为一系列广泛的车型提供先进的驾驶员安全与信息娱乐技术。如需了解更多新闻,请访问博通公司新闻发布室。

业内分析师预测,到2025年100%的新车都将具备联网功能,这将是一场重新定义驾驶体验的行业革命。由于车载电子产品的体积和复杂性显著增加,对能够提供低成本、高传输速度和高带宽的汽车连接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在攀升。碰撞预警、舒适控制、信息娱乐以及先进的驾驶辅助等,当前博通(Broadcom)技术已经实现的复杂功能不胜枚举。

SAE展会与会者可以体验下列博通汽车无线连接产品的现场演示:

  • 博通符合汽车行业标准的BroadR-Reach汽车以太网技术,该技术已经应用在2014年款宝马X5车型上,它允许多个车载系统(如信息娱乐、车载诊断系统和自动驾驶辅助等)通过非屏蔽式双绞线电缆同步访问信息。通过取缔繁琐的屏蔽式电缆布线方式,汽车制造商可以大幅降低连接成本(降幅可达80%)和布线重量(降幅可达30%)。
  • 博通的5GWiFi + 蓝牙智能组合芯片令司机和乘客可以轻松地在移动设备和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后座显示器之间实现数据的同步和流媒体传输。博通的车用组合芯片为车对人、车对车和车对基础设施之间的通信(V2X)带来了巨大希望。V2X通信系统旨在提高驾驶和交通安全,让驾驶者能够预测前方的道路危险情况和交通事故,并监控车辆限速。
  • 博通的安卓版汽车蓝牙软件堆栈提供了车载应用与安卓设备之间的无缝连接。博通蓝牙软件堆栈(Bluedroid)为安卓开源项目(AOSP)做出了进一步的贡献,使得博通的安卓版汽车蓝牙软件确保了车载应用和移动安卓设备之间无缝的、端到端的互操作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