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实达设备无盘云应用推动证券金融行业变革

实达设备无盘云应用推动证券金融行业变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实达证券金融行业解决方案,支持Dos/ EmbeddedXP/linux/win7多系统启动模式,满足券商Novell行情和互联网行情的需求。提供正版DOS 及Novell4.11客户端,完全满足本地启动,减少服务器压力,大大提升负载终端的并发数量。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0月28日

关键字: 实达 证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当代,证券金融市场监管力度不断加大,这样对经纪类券商的业务经营范围的限制更促使经纪业务成为未来证券业竞争的焦点,从而推动传统经纪业务的职能从单纯的交易中介转向包括交易中介、投资咨询与代客理财在内的混合模式转变,券商的服务模型也将从传统的广播式服务转向更加个性化的专业服务。业务职能和服务模式的转变对证券金融机构的内部网络提出了更高的需求,对此,实达设备特推出了证券金融行业解决方案为证券金融行业业务的拓展提供助力。

根据当前的业务状况,同时考虑到未来的可扩展性,实达设备证券金融行业解决方案既可满足现有主流Novell 4.11无盘环境,又充分考虑了未来系统平台的兼容性问题,可满足未来通达信、乾隆等Linux解决方案,能够满足不同应用环境的应用需求,是现有营业部最佳解决方案。

实达设备无盘云应用推动证券金融行业变革

多重启动满足Novell行情和Linux行情需求

实达证券金融行业解决方案,支持Dos/ EmbeddedXP/linux/win7多系统启动模式,满足券商Novell行情和互联网行情的需求。提供正版DOS 及Novell4.11客户端,完全满足本地启动,减少服务器压力,大大提升负载终端的并发数量。并且,提供安全的本地DOS与Novell服务器连接方案,无需配置服务器镜像,完美解决行情系统对网卡的依赖和兼容。支持RPL/PXE 双模式启动,满足券商Novell行情和Linux行情环境。

快速部署实现流程化与自动化

实达证券金融解决方案提供实达终端管理系统(STMS),快速灵活的部署您所需的系统及软件。实达 IT管理实现流程化与自动化。计算平台实现虚拟机、物理机、存储以及相应资源的按需自动供应与回收,加快IT基础设施对应用业务的响应速度。通过实达终端管理系统(STMS),进行几十台甚至几百台机器的系统及软件部署、升级,高效快捷。

智能管理让计算资源完全共享

该方案通过实达终端管理系统(STMS),可以便捷的进行瘦客户机远程维护、系统升级、文件分发、行为管控、资产管理等,确保管理人员足不出户,即可完成瘦客户机日常维护。实现计算资源共享,提升硬件设备利用率。计算平台建立了服务器资源池、存储资源池和网络资源池,实现应用系统IT资源的灵活共享和动态调整。

智能应用完成多方支持云应用

该方案支持RDP协议和ICA协议的终端应用模式,支持高效的离线应用,支持RPL和PXE的网络环境应用,支持DOS和WIN环境的应用,兼容业界现有各类行情环境。Windows XP Embedded系统可按需安装各类应用软件,并且拥有强劲性能。其智能恢复硬盘保护功能可通过对硬盘数据与COMS参数的保护,保证主机免受病毒和恶意破坏导致的系统崩溃,高速还原应用环境,降低您的维护成本。

低碳环保打造绿色办公环境

该方案应用的瘦客户机是超小型机箱,可立、可挂,节省营业部办公空间,有效降低空间成本。拥有超低功耗设计,整机功耗小于30W,可3年帮您省出一台PC。计算平台具有集中的IT设施管理能力,不同硬件、虚拟机和操作系统之间能够实现统一管理,降低了管理的复杂性及成本。

据实达设备了解,证券行业IT建设“云化”趋势已经普遍为业界所认可。实达瘦客户机证券金融行业解决方案帮助证券行业设计了一张通向云的路线图,中国证券企业沿着现在实达的云技术路线发展下去,一定能保持国内领先优势,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