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实达DC-2020云盾终端 卓越双机模式安全性能提升

实达DC-2020云盾终端 卓越双机模式安全性能提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技术如今已经不仅应用在我们的生活应用当中,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云技术已经为我们的办公带了越来越便利的体验。实达云终端作为传统办公的PC的替代品,在性能与安全方面有着显著的提升。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7月31日

关键字: 实达 云终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云技术如今已经不仅应用在我们的生活应用当中,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云技术已经为我们的办公带了越来越便利的体验。实达云终端作为传统办公的PC的替代品,在性能与安全方面有着显著的提升。特别是对于系统的维护,大数据的处理方面,更加满足现代化企业办公的需求。

实达首款云盾终端STAR DC-2020,配置专业低功耗、高运算功能的嵌入式处理器——AMD 1.65GHz处理器。卓越的双机模式,完美的嵌入应用,全面的安全保障,完全做到内外网的物理隔绝,让行业客户在实际操作中更流畅、更安心、更便捷。

STAR DC-2020客户端定制预装完全兼容软件,实现即插即用,满足极速布点需求。在同等功能的情况下,使用实达云盾终端能满足广大用户对大幅削减总拥有成本(TCO)的热切期望。超强的双机处理模式,用双主机的设计来营造快速且多样化的实际操作,力挽“维护更简、操作更简、成本更简”三简应用狂澜。

多重系统安全保护措施,采用系统级的磁盘写保护功能,可控制用户对外设的使用,可对用户的IE应用权限进行定制。内嵌系统级智能还原及恢复功能,具有一键恢复的功能,可通过系统定制功能轻松进行系统备份与还原,操作简单、控制方便。同时完全兼容XP的外设驱动,支持丰富的外部设备。

实达DC-2020云盾终端可免费提供由实达公司独立自主开发的终端管理工具,可轻松实现会话管理、用户管理、终端远程管理和控制、打印管理、应用程序发布、终端程序在线升级等多项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