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实达无盘终端云应用方案让政府资源得到完美应用部署

实达无盘终端云应用方案让政府资源得到完美应用部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政府工作人员普遍采用PC机上网,上网行为管理松散,人员对PC机拥有管理员权限,可以随意上网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如:网上聊天、浏览网页、玩游戏、炒股等,不仅严重影响员工的工作效率,且极易感染病毒,严重者会造成整个系统瘫痪。

来源:互联网资源 2014年11月17日

关键字: 实达 无盘终端云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政府工作人员普遍采用PC机上网,上网行为管理松散,人员对PC机拥有管理员权限,可以随意上网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如:网上聊天、浏览网页、玩游戏、炒股等,不仅严重影响员工的工作效率,且极易感染病毒,严重者会造成整个系统瘫痪,使日常工作受到严重的影响。而且,由于应用系统越来越丰富,应用软件本身也需要进行日常维护、升级和扩充,使得员工的桌面越来越“胖”,管理部门需要配备越来越多的IT管理人员来维护这些应用系统和桌面,这无形中加大了运营成本。

以上这些问题严重影响了政府单位的办公效率,增加了网络运维的复杂程度,也使信息的安全得不到有效的保障。目前越来越多的政府机关将目光锁定于日益成熟的实达设备虚拟化云应用技术,虚拟化技术的优势和它所带来的关键收益,可以满足政府机关对于IT基础架构的核心需求。

实达设备虚拟化云应用政府办公解决方案主要采用Citrix XenDesktop桌面交付技术和Citrix XenApp应用交付技术来实现上述需求。Citrix桌面交付技术可以在数据中心集中化管理桌面,还可轻松实现安全防护及备份。Citrix XenApp技术可以集中用户各种应用,将应用轻松发布到用户桌面。

实达无盘终端云应用方案让政府资源得到完美应用部署

政府对于未来非业务网段的应用的部署,可以通过在相应的网段部署XenApp服务器来实现。其无盘云应用解决方案对应功能需求可实现集中管理、应用发布、存储隔离、数据保护、远程接入、访问控制、操作录像等强大功能。在技术需求方面可实现水平扩展、负载均衡、本地输入法、资源监控、外设支持等。政府采用实达云计算应用虚拟化桌面解决方案在应用性能和安全性得到提升的同时,服务器终端也得到了大大简化,真正为政府工作环境的配置和部署提升了新的等级。

对于政府办公来说,实达设备虚拟化方案将政府办公的大量 PC 转变为云终端,实现了对全部管辖范围内桌面系统的集中管理。所有政府办公所涉及的应用软件全部是安装在虚拟化服务器上,只需对服务器端进行集中的管理与维护,员工的PC在逻辑上变成了云终端,只是作为输入输出设备,本身不进行任何的数据计算和程序运行,因此对PC端的配置要求非常低,无需经常性地进行硬件升级,从而省去了大量的客户端安装和维护的工作量,大大提高了网管人员的工作效率,减少了维护成本。

概括来说,实达设备政府办公虚拟化云应用解决方案的价值包括以下四个方面:

1、只需极少的管理费用,就能很好的利用当前的存储、网络和电脑资源,获得极高的投资回报。

2、大幅简化IT环境和终端设备,帮助数量有限的IT管理人员,减少管理和维护的时间与精力。

3、同时最大限度的减少停机,确保业务的连续性和数据的安全性,并且增强了系统安全性和可靠性。

4、保证在安全的环境中部署应用程序,保护自身运营;采用低功耗的瘦客户端能解决功耗问题,同时降低成本,真正做到“绿色低碳”的办公环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