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迪普科技顺应虚拟化趋势 应用交付产品攻占高端价值行业

迪普科技顺应虚拟化趋势 应用交付产品攻占高端价值行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信息化的目的是为了提升业务系统的服务能力,本质需求可概括为“加速”、“安全”、“可靠”,而业务系统对应用报文更深度分析需求与应用系统高性能要求之间的矛盾,始终困扰着应用交付领域,使用户需求和产品之间不能完美适配。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1月3日

关键字: 迪普科技 虚拟化 应用交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1月03日 综合消息:IT信息化的目的是为了提升业务系统的服务能力,本质需求可概括为“加速”、“安全”、“可靠”,而业务系统对应用报文更深度分析需求与应用系统高性能要求之间的矛盾,始终困扰着应用交付领域,使用户需求和产品之间不能完美适配。杭州迪普科技有限公司(迪普科技)基于自身领先的L2~7融合操作系统ConPlat、高性能硬件架构APP-X、应用识别与威胁特征库APP-ID,研创出ADX应用交付平台系列产品,完美地解决了这一矛盾。

自主创新 构建三大技术平台

迪普科技应用交付产品部技术总监付强表示,一个公司的技术研发与自主创新能力不仅体现在最终的产品,还体现在产品定位和规划,迪普科技秉承“应用即网络”技术理念,让应用层的处理性能到达网络级,在系统架构上做出非常大的创新和前瞻性,为应用交付产品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在产品平台方面,迪普科技自主开发了L2~7融合操作系统ConPlat、高性能硬件架构APP-X、应用识别与威胁特征库APP-ID,这也是其应用交付产品不断创新的基石。

L2~7融合操作系统ConPlat。ConPlat是业内唯一的网络与应用融合的操作系统,将网络特性与安全和应用交付特性融合在一起,具有全面的操作系统级虚拟化能力及下一代网络操作系统的高可靠特性。

高性能硬件架构APP-X。APP-X基于多核CPU、FPGA以及分布式转发技术,是高性能网络和应用处理的硬件基础。目前迪普科技DPX19000新一代云级业务核心平台具有64T交换容量和3.2T的应用层业务处理能力(64字节小包),为业内最高水平,性能为业界同类产品的10倍以上。

应用识别与威胁特征库APP-ID。APP-ID创新性地将应用特征库、攻击特征库及病毒库三库合一,是设备应用层业务处理能力的基础。APP-ID由迪普科技的专家团队维护,该团队是国家漏洞库的贡献者之一,具有专业的分析能力和快速的响应能力,保证了APP-ID的有效性和更新的及时性。

基于三大技术平台,迪普科技实现了多方面的技术创新。付强介绍说,迪普科技独创的CAAR(Context-Aware Application Recognition,上下文感知应用识别技术)和ADL(Application Delivery Language,应用交付脚本语言),可以为用户量身定制专属调度方案,动态加载用户自定义的应用调度策略,让应用交付与用户应用完美结合。此外,迪普科技创新的ABR(Application-Based Routing基于应用的路由技术)技术实现根据应用协议进行业务流量的智能路由。

技术创新 顺应虚拟化趋势

通过ConPlat、APP-X和APP-ID,迪普科技构建了网络、安全和应用交付融合的产品体系,成为业内领先的网络、安全和应用交付设备提供商。在先进的产品技术基础之上,迪普科技推出了DP xFabric技术解决方案架构,将应用支持能力从单设备扩展到整网,可为用户提供整网应用交付。DP xFabric解决方案架构包括4个核心技术,顺应了业界虚拟化蓬勃发展的趋势。

用户最迫切的应用业务需求是发展技术的导向,迪普科技通过产品架构的创新,将网络、安全和应用交付设备完美融合,为用户提供广义上、端到端的整体应用交付解决方案,在多个核心技术上有着独到的理解和实现,给用户带来更大的价值。

VSM(Virtual Switching Matrix)虚拟交换矩阵。VSM是L2~7层N:1虚拟化技术,可以将多台设备虚拟为一台逻辑设备。VSM不仅实现了网络资源的虚拟化,还在业界首先实现了安全和应用交付资源的虚拟化,提高整网性能、可靠性与弹性。

VEM(Virtual Extension Matrix)虚拟扩展矩阵。VEM将核心设备与接入设备虚拟化为一台逻辑设备。核心设备对所有接入设备进行统一的管理和控制,接入设备相当于核心设备的扩展接口,所有接口流量都上行至核心设备进行处理。与VSM结合使用,可以将整网虚拟为一台逻辑设备,实现1-Tier组网。

OVC(OS-level Virtual Context)操作系统级虚拟化。OVC可以将一台设备虚拟成多台逻辑设备(虚拟系统),每个虚拟系统拥有独立的资源和管理界面,不同虚拟系统间实现操作系统级隔离。通过OVC,可以实现网络、安全与应用交付资源的1:M虚拟化。

紧耦合与流定义。紧耦合是指业务板卡与机框的紧耦合,业务板卡可以提供丰富的安全与应用交付功能,并实现一键配置。流定义则可以让数据流按需通过指定的业务板,针对不同应用提供不同的安全防护和应用交付能力。结合VEM技术,可以将安全与应用交付能力推广至整网每个接口。

付强表示,迪普科技ADX提供云级的N:M虚拟化特性可为业务提供性能的弹性扩展,用户可以为任意应用任意配置所需的应用交付资源,在需求发生变化时,也可以按需弹性扩展。此外,迪普科技ADX通过众多的SSL加速、HTTP压缩、Cache等功能承担原本服务器的工作,将其从基础、繁重的工作中释放出来,不仅提升服务器工作能力,而且提高用户的访问速度和应用体验。

发力高端应用 助力国计民生

迪普科技ADX具有丰富的网络特性,如IPv4/IPv6、NAT、MPLS等,可以在任何复杂网络环境下部署。付强表示,源于对应用交付市场的深刻理解,迪普科技应用交付产品在市场不断得到认可,成功跻身国内应用交付市场第一阵营,尤其在高端价值行业,已经成为国内应用交付的第一品牌。

“电”是当前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为保障老百姓日常生活的平稳进行,电力系统从发电、传电、计费等多个环节进行保障。迪普科技ADX产品作为国家电网业务平台的保障厂商之一,通过产品技术和及时服务,让电力各种相关业务系统稳定、高效运行,踏踏实实为老百姓服务。

“电话”是人民主要交流工具,尤其是移动电话,中国电信手机用户已经超过1.3亿,为让移动手机用户日常办理业务更加方便,中国电信对手机网上营业厅系统进行优化,最终选择迪普科技ADX产品,对海量手机在互联网办理业务提供保障,每个移动终端都可以快速接入和办理相关手机业务。

“缴税”是每个公民和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国家税务的主管单位推行各种便于用户办理业务的平台,真正实现为老百姓考虑的服务性政务。在网上纳税、网络发票等核心系统上,迪普科技ADX为业务系统不中断和提升访问速度提供保障。

“智慧城市”是中国联通承建的战略项目,以应用为突破口,集中于移动办公、物联网和电子商务等三大领域以及智慧政务、智慧金融、智慧交通、智能医疗、智慧安全、智慧能源、智慧文教和智慧物流等八大行业,几乎涵盖了人们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迪普科技为中国联通提供高性能ADX负载均衡解决方案,助力其在北京、西安、济南、广州、上海等城市部署资源池试点,并推进“智慧城市”战略。

此外,迪普科技ADX产品在北斗系统、中国石油、国家碳交易集团、国家环保局、中国药检院等众多关系国计民生的大型企业及重要国家部门都贡献技术方案和本地化服务,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自推广以来,迪普科技ADX产品的销售数字每年都成倍增长,目前已服务于近3000家各行各业的价值客户,成功跻身国内应用交付第一阵营,未来,迪普科技将不断加强技术创新,以更优秀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更多高端价值客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