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云端漫步,华三万兆L5000助力前行

云端漫步,华三万兆L5000助力前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杭州华三通信最新发布万兆L5000应用交付系列产品以超高数据处理能力、完善的虚拟化特性与出色的云环境部署适应性,充分满足新IT环境下全新业务需求,保护用户投资,为用户打造面向未来的业务交付架构。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0月15日

关键字: 华三 应用交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创新应用的推动下,各行业正面临全新业务变革与挑战,现有应用交付产品已经落后行业转型需求。要满足新型IT需求,高性能、云环境部署、虚拟化是未来应用交付产品应具备的重要特征。杭州华三通信最新发布万兆L5000应用交付系列产品以超高数据处理能力、完善的虚拟化特性与出色的云环境部署适应性,充分满足新IT环境下全新业务需求,保护用户投资,为用户打造面向未来的业务交付架构。

云端漫步,华三万兆L5000助力前行

杭州华三通信面向运营商、企业出口、行业大型数据中心最新发布新一代L5000系列万兆应用交付产品,按照新时代的要求重新定义了万兆级应用交付产品的标准:设备可提供真实环境下万兆以上吞吐及千万级并发连接,满足运营商、行业大型数据中心的高性能要求;支持N:1虚拟化,在简化架构设计和方案实施同时,满足设备高可靠性和高可用性要求;在云中心,L5000系列通过1:N硬件级虚拟化技术,可帮助云中心实现面向租户提供负载均衡的增值业务。近期,上海电信NOC中心全线成功部署了十数台L5000-C万兆负载均衡设备,借助L5000-C出色的性能及虚拟化特性打造了一个高可用、面向业务的应用交付平台,实现了25万个网元业务的支撑,助力业务发展稳步前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