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华三ACG1000打造可控、合规、高效的互联网出口

华三ACG1000打造可控、合规、高效的互联网出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享受新型互联网应用带来便利的同时,如何高效利用使用互联网资源,规范网络内的上网行为,使网络出口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是全面互联网时代用户面临的首要难题。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0月13日

关键字: 华三 上网行为管理 网关 应用识别 网络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伴随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新应用新特性层出不穷。在享受新型互联网应用带来便利的同时,如何高效利用使用互联网资源,规范网络内的上网行为,使网络出口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已经成为全面互联网时代用户面临的首要难题。

杭州华三通信推出的ACG1000系列上网行为管理网关深入满足当下市场需求,以全面的应用识别能力、精细的应用控制能力、细致的流量管理功能和完善的管理审计能力为用户提供了高价值的新IT应用管控方案,为互联时代的多元化办公网络出口管理提供了全面的技术管理手段。

ACG1000助您打造可控、合规、高效的互联网出口

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ACG1000系列新品具有更为全面的应用识别能力:基于对主流微博、论坛、社交工具、视频网站等进行精确的识别,实现精细化应用控制及审计,网络应用内容“一目了然”。结合基于用户/用户组的一体化控制策略,用户可以为内网用户匹配不同的网络访问权限,保障办公网内的员工行为可控。在用户最为关注的网络出口流量监控上,ACG1000借助分层通道智能流控技术,可以根据应用需要为逻辑虚拟线路分配合理带宽,将线路划分为多级通道,以此实现多级带宽控制/保障通道,完成细致的带宽资源管理。

为保障网络出口合规性,ACG1000集成日志审计功能,可对各种网络社区、P2P/IM、网络游戏、网络多媒体、数据传输、应用等各种上网行为进行全方面的行为监控和记录,详细进行数据分析,为用户提供细粒度的网络应用审计管理系统。其中,针对微信、微博等热门移动互联网应用,ACG1000可细分审计到各行为动作与内容,真正实现网络行为、内容的无失真审计。

对于集团式用户而言,全国各地复杂产品部署和集中管理问题同样让人头疼。ACG1000系列新品配合外置的高级日志分析和集中管理平台,使分支机构设备的部署由非专业人员也可顺利完成,其中单设备业务部署完成仅需1分钟。该款外置数据中心也可为用户提供丰富多维度的业务报表,让用户轻松掌握网络中的用户、应用和行为详情,为用户合理规划网络,制定全网权限、流量控制、行为审计策略提供充分依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