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快用苹果助手:iPhone6国行首发带动苹果下游产业链发展

快用苹果助手:iPhone6国行首发带动苹果下游产业链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行版iPhone6和iPhone6Plus于2014年10月10日开启预购通道,苹果手机打通自身最大的市场,也预示着新一代“壕机”已经正式向全球五大洲辐射。i

来源:互联网资源 2014年10月11日

关键字: iPhone6 苹果助手 下游 产业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国行版iPhone6和iPhone6Plus于2014年10月10日开启预购通道,苹果手机打通自身最大的市场,也预示着新一代“壕机”已经正式向全球五大洲辐射。iPhone6/plus的热卖也使得苹果手机移动配件销售量攀升上历史新高。国内知名iOS应用平台快用苹果助手市场分析人员分析:第六代iPhone在设计方面出现了较大的革新,除了外观采用大屏设计之外,摄像头也凸显出来,另外锁屏键也更换了位置,最重要的是相比之前设备,此次又薄又大成为外形新亮点,而这也直接了带动了苹果配件行业的发展,目前在国内各大数码电商平台,iPhone6屏保、手机壳以及各种小挂饰是销量惊人。

据美国第三方分析机构NPDDisplaySearch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iPhone6和iPhone6plus上市后,两周内全美手机配件销售总额高达2.49亿美元,比两周前提高了43%。同时,NPD的报告还显示,用户对于苹果屏幕保护膜和手机保护套的需求量最大,占据了所有手机配件销售量的大半,前者在iPhone6上市前的增幅高达120%,而后者也达到了惊人的78%,这是从来都没有过的。

数据还显示,此次iPhone6上市后,全美手机配件中以保护类的配件受欢迎程度最高,其他的诸如移动电源、耳机、蓝牙播放器等也有一定的增幅,但都处于5%-10%的正常区间。快用苹果助手认为,和美洲地区苹果手机移动配件基本上由苹果公司包揽不同,国内用户在购买国行版iPhone6/plus时,虽然也可以顺手购买官方版手机移动配件。然而,同样有不少果粉在购买的时候会选择国产配件,大中华的“山寨”货和“西贝”货绝对称得上物美价廉,受众市场自然不可小觑,相关的配件制造商赚个盆钵满盈自然不在话下。

需要指出的是,苹果公司以往都是按照“smallisbetter”的思路,乔布斯教主生前也表示苹果不做大屏。然而,世事变迁,苹果终究还是拗不过市场的需求,单手操作的iPhone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此次iPhone6问世,“Biggerthan bigger”似乎成了苹果的代言词,plus更大的体型也真正意味着大屏时代的到来。对于配件商来说,苹果公司这次转行做大屏,就让很多果粉不能再使用以前的配件了,大规模、大批量的更新换代,小编窃以为那些配加商的“牙都要笑歪了”。

去年,iPhone5c和iPhone5s发布的时候,全美同期两周内的销售额仅为1.95亿美元,而今年则直逼2.5亿美元。快用苹果助手认为,随着国行版iPhone6开始发售,一大批配件厂商纷纷上马保护套、屏膜等手机配件,属于配件商的春天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当然,不管手机配件市场掀起多么强大的风雨浪潮,快用苹果助手都会用心做国内最顶尖的iOS应用平台,为更多果粉提供更强大的iOS固件下载,更好玩的手机游戏,更实用的应用软件。点击>>www.kuaiyong.com,你想要的就在那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