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Ixia发布IxFlow App为Splunk企业版分析用户、设备及应用性能

Ixia发布IxFlow App为Splunk企业版分析用户、设备及应用性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xia宣布其新产品 IxFlow App 的发布,该产品基于 Splunk 企业版平台集成了 Ixia 的应用及安全分析引擎(ATI),帮助 IT 经理及其团队可视化并分析用户、设备及应用的性能,这些应用数据也可以用来优化网络的安全性和性能。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0月11日

关键字: Ixia IxFlow APP Splun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0月11日 综合消息:Ixia宣布其新产品 IxFlow App 的发布,该产品基于 Splunk 企业版平台集成了 Ixia 的应用及安全分析引擎(ATI),帮助 IT 经理及其团队可视化并分析用户、设备及应用的性能,这些应用数据也可以用来优化网络的安全性和性能。

“我们已经使用 Splunk 企业版和 Ixia 的网络可视化一段时间了。”Clark County Water Rectamation District 的监控系统管理员 Bill Baltas 说,“Ixia 最近介绍的 ATI 数据源与可视化流量分析的组合产品IxFlow App for Splunk Enterprice,提供了非常重要的监测和排错的功能,这在之前的版本中是没有的。”

Ixia ATI 引擎提供的丰富的应用层的 DPI 能力、地理位置及设备信息区别于普通的数据源。这种解决方案的组合,元数据通过 Ixia 的 NetFlow 扩展(IxFlow)导入 Splunk 企业版平台,然后便可以在 IxFlow 应用中看到数据的可视化分析及报告。ATI 引擎是 Ixia 智能可视化架构中的关键部件,为数据监测及数据安全提供了完整的数据访问。

“整合的解决方案提供了成百上千个真实的应用层流量分类,这些流量类型是非常难区分的,比如社交媒体,流媒体和端到端流量。”Baltas 补充说,“而且,这个解决方案能够提供对流量进行基于地理位置、设备类型、浏览器版本的追踪,对于由 BYOD 和远程雇员趋势带来的可视化挑战是非常有价值的。”

Splunk 企业版及 Splunk 云使客户可以收集、索引、监测、分析、可视化机器的数据,无论是来自网站、应用、服务器、网络、传感器、无线设备或其他。客户在很多场景中使用 Splunk 企业版来得到实时的可视化和洞察数据,比如 IT 业务、应用管理、安全、一致性、数字智能或业务分析。在 Splunk Apps 里有超过 500 个免费的 app 运行在 Splunk 企业版上,使客户能在不同技术层面得到更多的机器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