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Ixia可视性架构在华荣获“2014优秀云计算解决方案”奖项

Ixia可视性架构在华荣获“2014优秀云计算解决方案”奖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xia宣布其可视性架构在北京举行的年度中国通信行业云计算峰会上被评为“2014优秀云计算解决方案”。这一行业峰会汇聚了商业领袖和IT专家,针对云带来的挑战分享经验和实际解决方案。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4月15日

关键字: Ixia 可视性架构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4月15日 综合消息:Ixia宣布其可视性架构在北京举行的年度中国通信行业云计算峰会上被评为“2014优秀云计算解决方案”。这一行业峰会汇聚了商业领袖和IT专家,针对云带来的挑战分享经验和实际解决方案。

Ixia的可视性架构可以轻松地集成到数据中心、私有云和网络环境,提供物理和虚拟网络的端到端可视性。凭借弹性、高度可扩展、端到端解决方案特性,能够消除网络“盲点”并显著简化网络管理,可视性架构赢得了这一奖项。

人民邮电报社直属CNII中国信息产业网常务副总裁陈华先生表示:“云和大数据的快速普及带来了空前的网络增长和复杂性。凭借其可视性架构,Ixia设计出了完全集成的解决方案,能够真正使企业以有效的方式应对这些挑战,不管网络环境如何。这使它脱颖而出,也因此赢得奖项。”

第五届中国通信行业云计算峰会由人民邮电报社和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的CNII中国信息产业网(www.cnii.com.cn)共同主办。今年的峰会于3月6-7日举行,主题为“4G时代的云变革”。2014优秀云计算解决方案获奖名单在峰会期间公布,并在颁奖典礼上向获奖公司代表颁发了奖杯。

可视性架构于今年2月推出,是Ixia业内最综合的网络可视性产品组合。该产品组合还包括网络访问解决方案、网络数据包中转设备、应用和会话可视性解决方案以及集成的管理平台。

Ixia中国区总经理张炜(Wiley Zhang)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这样一个新的解决方案已经在中国获得了显著的业内赞赏。我相信这一奖项体现出一种肯定——Ixia将帮助客户凭借同类最佳的技术组合和以客户为中心对精简和效率的追求来应对网络管理与日俱增的挑战。”

凭借可视性架构,Ixia为企业提供满足他们可视性要求的一站式服务。这一架构帮助企业实现物理和虚拟网络的端到端可视性,提供运营商级的可扩展性和可靠性、高性能和出色的管理和控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