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ONF执行总裁Dan Pitt将出席“2014全球SDN技术大会”

ONF执行总裁Dan Pitt将出席“2014全球SDN技术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年5月20-21日,“2014全球SDN技术大会”将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得到了国际权威SDN软件定义网络组织ONF(开放网络基金会)的全方位支持,除首次将ONF 春季PlugFest测试活动移师中国外,ONF执行总裁Dan Pitt将莅临峰会。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4月15日

关键字: ONF 总裁 SDN 技术大会 OpenFlow NFV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4月15日 综合消息:2014年5月20-21日,“2014全球SDN技术大会”(www.conference.cn/sdnt/2014)将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得到了国际权威SDN软件定义网络组织ONF(开放网络基金会)的全方位支持,除首次将ONF 春季PlugFest测试活动移师中国外,ONF执行总裁Dan Pitt将莅临峰会,现场解读SDN发展趋势并就OpenFlow与NFV等其他SDN技术在未来的发展与融合做出阐释。与此同时,ONF技术专家NBI工作组副主席Tina Tsou也将参加第一天上午的培训环节,向与会听众讲解OpenFlow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应用。

 ONF执行总裁Dan Pitt将出席“2014全球SDN技术大会”

ONF是SDN领域的行业权威和OpenFlow标准的创立机构,长期致力于SDN技术的研究和推广。Dan Pitt总裁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ONF将与行业标准组织和最终用户全面合作,希望能够促进SDN的商业化应用,为全世界的用户提供服务。而本次Dan Pitt的中国之行将与OpenDaylight、ETSI等其他SDN相关组织进行沟通与交流,促进技术融合发展,共同探讨SDN技术未来发展。本次多个SDN权威国际技术组织的“碰撞”势必将对全球SDN产业发展和格局变革起到关键性作用。

据了解,“2014全球SDN技术大会”(www.conference.cn/sdnt/2014/)将通过“测试、培训、演讲、展示”四个维度去诠释SDN软件定义网络技术的“发展、融合、创新、应用”。OpenFlow、NFV、OpenDaylight、ACI、NSX、OpenContrail等一系列全球最新、最流行SDN技术将齐聚本届大会,多角度对SDN技术及应用进行交流和研讨,将SDN应用解决方案向全球展示。

ONF执行总裁Dan Pitt将出席“2014全球SDN技术大会”

2014全球SDN技术大会”结构图

本届大会将融合探讨OpenFlow、NFV、OpenDaylight及Vmware等商业公司最新、最流行技术解决方案,同时邀请Openstack和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公司百度、腾讯、阿里巴巴和中国最大的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共同参与,将多角度对SDN技术和应用进行交流和研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