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SDN/NFVONF与天地互连共同成立开放SDN推广中心(OSPC)

ONF与天地互连共同成立开放SDN推广中心(OSPC)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6年6月1日,开放网络基金会(ONF)与天地互连(BII)在全球SDNFV技术大会现场签署合作协议,联合成立开放SDN推广中心(OSPC),共同推进亚太地区开放网络生态系统的发展和建立。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6-03 14:16:06

关键字: 推广中心 SDN 开放网络 天地互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6年6月1日,开放网络基金会(ONF)与天地互连(BII)在全球SDNFV技术大会现场签署合作协议,联合成立开放SDN推广中心(OSPC),共同推进亚太地区开放网络生态系统的发展和建立。据了解,双方共同建立的开放SDN推广中心将在2017年推出中文版本的SDN培训及考试项目,同时决定2017年4月-5月期间在中国北京举办ONF Member Workday(ONF会员大会),来自全球的数百位开放网络专家将齐聚北京,共同推动全球开放网络的发展。

ONF与天地互连共同成立开放SDN推广中心(OSPC)

天地互连董事长刘东在签约现场表示,开放SDN推广中心是一个桥梁,连接中国与海外的纽带,他将推动中国参与到全世界开放网络的变革之中,更将带动中国企业在其中发挥其领导作用,全面推进亚太地区SDN/NFV商业部署。天地互连积极参与SDN/NFV标准制定,下属全球SDN测试认证中心,是第三方中立的SDN/NFV技术评测和创新中心,已经在多个国际标准组织中承担其测试规范制订、认证体系建设以及测试工具研发等工作,同时面向全球提供权威中立的测试与认证服务,推动技术产品的完善和产品的互联互通性,开放SDN推广中心的建立,将为亚太地区的企业提供更多样化本地化的服务。

ONF执行主席Dan Pitt先生在现场提到:“中国企业在开放网络,包括SDN和NFV等领域的投入是十分巨大的,并取得了令人尊敬和瞩目的成就,中国已经逐渐成长为SDN领域的世界领导者。于此同时,ONF钦佩天地互连在产业中的巨大影响力,并希望能够借助开放SDN推广中心,更深入的了解中国正在进行中的产业变革,并参与其中,共同推动开放网络在中国地区的持续发展和应用。同时,基于中国在开放网络中的快速发展,2017年春季ONF将第一次把其会员活动日(Member Workday)带出硅谷,与天地互连合作共同在中国北京举办。”

据了解,ONF Member Workday每年举行两届,是全球开放网络研究者和实践者的盛会,2017年春季将在北京举办的Member Workday将持续近一周的时间,通过测试活动、会员工作会议、全球SDNFV技术大会等多种形式汇聚,将中国乃至全球开放网络产业更加推向深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