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极进网络新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走马上任

极进网络新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走马上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极进网络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任命Eric Broockman先生为公司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Broockman先生将常驻公司设在加利福尼亚San Jose的总部。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2月18日

关键字: 极进网络 总裁 首席技术官 CT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2月18日 综合消息:美国极进网络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任命Eric Broockman先生为公司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Broockman先生将常驻公司设在加利福尼亚San Jose的总部。

Broockman先生是一名颇有建树的技术领袖,在过去25年里担任过首席执行官和总经理等职务。Broockman先生在大型和私有技术公司制定研发和业务战略上有丰富经验,覆盖包括以太网LAN交换机、无线、核心路由器和网络软件在内的广泛的网络产品。



极进网络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Eric Broockman

极进网络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uck Berger表示:“随着我们扩展并发展我们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Eric会为我们带来领导力和创新力,这将使极进网络获益匪浅。”

极进网络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uck Berger接着表示:“当新兴技术成为拐点,行业进入了一个高度变化的时期。 极进网络可以很好地利用高影响力领域内的市场变化,提供交换机、高性能Wi-Fi接入、数据中心、安全性、软件产品、SDN和网络可视化及管理。”

Broockman先生拥有深厚的行业经验,曾在Cirrus Logic Crystal部门担任副总裁兼总经理,还曾在Alereon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负责业界首个千兆OFDM无线解决方案的战略和产品开发,并亦服务过IBM。

Broockman先生拥有众多的美国专利,是一名活跃的发明者,也是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研究员。Broockman先生以最高的荣誉毕业于佛罗里达大学,拥有工程学士及硕士学位。他还是著名的UNC Chapel-Hill高级工商管理项目的毕业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