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TE Connectivity荣获2013年中国通信年度宽带网络典范方案

TE Connectivity荣获2013年中国通信年度宽带网络典范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中国通信学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通信产业报举办的2013年中国通信产业大会上,TE Connectivity电信网络事业部的通信机房及数据中心配线连接和管理整体解决方案,荣获2013中国通信年度宽带网络典范方案。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2月18日

关键字: TE Connectivit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中国通信学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通信产业报举办的2013年中国通信产业大会上,TE Connectivity电信网络事业部的通信机房及数据中心配线连接和管理整体解决方案,荣获2013中国通信年度宽带网络典范方案,并且跻身通信设备技术供应商50强的榜单。

TE在通信行业有超过75年的服务发展经验,是行业内的资深技术供应商,旗下拥有瑞侃、ADC、科龙、安普、世纪人等知名产品系列,一直致力于提供可靠和创新能力的产品,在我们的配线设备上对线缆进行立体管理,适应4G网络发展的需要,给网络建设者和维护者提供稳定和灵活度高的产品解决方案。

TE Connectivity电信网络事业部中国区销售总监秦晓培表示:“我们十分高兴再次获得行业奖项的认可。TE通信机房及数据中心配线连接和管理整体解决方案为运营商打造高密度、灵活的机房,实现可升级的有效光纤线缆管理,协助客户应对未来4G网络发展的趋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