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思科出资6.55亿美元 解决内存组件问题

思科出资6.55亿美元 解决内存组件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悉,思科设备当中的内存组件出现严重故障,导致该公司遭受了巨额损失,不过思科拒绝对这批芯片背后的供应商做出处理。据思科方面的说法,对于产品早已超过保修期且决定更换故障设备的客户及业务合作伙伴,思科将继续为其提供后续支持服务。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2月18日

关键字: 思科 组件 美元 损失 内存 华尔街日报 美光 路由器 交换机 无线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2月18日 编译:据悉,思科设备当中的内存组件出现严重故障,导致思科遭受了巨额损失。不过思科拒绝对这批芯片的供应商做出相应处理。

思科遭受6.55亿美元巨额损失 内存组件是罪魁祸首

据思科方面的说法,对于产品早已超过保修期且决定更换故障设备的客户及业务合作伙伴,思科将继续为其提供后续支持服务。

该消息同时指出,思科现已投入6.55亿美元以支付此类问题的处理。

尽管目前已经证实这些组件问题会随时间而缓慢降解,大部分使用这些组件的思科产品所出现的现场故障率低于预期水平,只有少数客户最近出现了一些超出预期的高故障率,但这些现象迫使思科改变了对此类问题的处理方案。

思科拒绝透露在2005年到2010年之间负责提供这部分组件的供应商名称,只表示这家企业“代表着我们的产品声誉。”

不过根据《华尔街日报》方面的推测,美光科技很可能是造成此次事件的罪魁祸首。

《华尔街日报》在上周末的一份未署名声明中指出:

美光公司承认在过去几年中曾经与特定基础设施客户进行过积极合作,并导致了客户方面的一小部分产品在特定使用状态下出现故障率相对较高的情况。

《华尔街日报》同时补充称,与思科不同、这家芯片制造商并没有想到任何关于“产品质量问题所引发出的成本增加问题。”

目前还不清楚思科是否有计划寻求新的组件制造商,从而弥补故障产品支持所带来的额外成本。

思科指出,其针对旗下一部分产品所遭遇的与内存组件相关的故障产品已经生成一份清单,并建议客户谨慎选择包含受影响组件的设备,其中包含路由器、交换机以及无线产品。

除此之外,客户还接到通知、要求其尽量减少不必要的电源反复开关操作,同时需要额外增加对设备的定期检查与维护,并对可能搭载问题内存组件的思科设备进行数据载入监控。

事实上,早在2010年思科就已经意识到这一问题的存在,因此其一直向客户提出这样的保证:“大部分此类产品的现场故障率将持续下降,并低于预期水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