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Juniper公布2014第一季度财报 收入11.7亿美元

Juniper公布2014第一季度财报 收入11.7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络设备制造商Juniper本周二发布了2014年第一季度财报,在该季度的净收益为1.106亿美元,折合每股22美分。非GAAP收益为每股29美分,总收入为11.7亿美元,环比下滑了8%,但同比增长了10%。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4月24日

关键字: Juniper 财报 非GAAP 美元 华尔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4月24日 编译:网络设备制造商Juniper本周二发布了2014年第一季度财报,在该季度的净收益为1.106亿美元,折合每股22美分。非GAAP收益为每股29美分,总收入为11.7亿美元,环比下滑了8%,但同比增长了10%。

Juniper公布2014年第一季度财报 收入11.7亿美元

此前华尔街预期Juniper每股收益为29美分,收入为11.5亿美元。

Juniper首席执行官Shaygan Kheradpir强调了公司在服务提供商和企业级市场的云构建以及高智能网络平台方面所取得的成功,他在事先准备好的声明中这样表示:

“我对我们综合运营计划所采取的策略方法很满意。我们专注于云构建者和高智能网络,集成我们在路由、交换、安全、网络管理、控制和分析方面的产品;我们已经实现了一个优化的‘一个Juniper’结构;我们引入了一个强大的资本分配方案。不过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有信心我们已经制订了正确的战略以推动利润增长,并向股东提供显著的价值。”

对于当前这个季度,华尔街预期Juniper的收益为每股36美分,收入为12.1亿美元。

另外,Juniper预计其收入范围应在12亿美元到12.3亿美元之间,收益在每股36美分到39美分之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