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Big Switch CEO:我们没说要卖公司!

Big Switch CEO:我们没说要卖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13年下半年,有传言称Big Switch Networks在等待被其他公司并购,还说思科就是潜在的买家,但这会不会发生呢?SDN初创公司Big Switch Networks的CEO Doug Murray放话市场:“我们没说要卖公司!”相反,Big Switch在11月任命原在Juniper的Murray为公司CEO。

来源:IT168 2014年2月21日

关键字: Big Switch SDN CEO Juniper OpenFlow 451 Research Cloud Fabri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2月21日 综合消息:在2013年下半年,有传言称Big Switch Networks在等待被其他公司并购,还说思科就是潜在的买家,但这会不会发生呢?SDN初创公司Big Switch Networks的CEO Doug Murray放话市场:“我们没说要卖公司!”相反,Big Switch在11月任命原在Juniper的Murray为公司CEO。

Big Switch CEO:我们没说要卖公司!

Big Switch Networks的CEO Doug Murray

难道此举是想让他为Big Switch找个好买家吗?采访中,我对收购问题单刀直入,Murray在电话采访中对我说,“我刚加入这家公司,目的是带领公司走向成功,”,该公司经营的目的并非为了找个好买家,他坚定地表示。

Murray透露了目前的策略,称去年关于思科要收购Big Switch的说法,纯属谣言。早期的炒作认为Big Switch存在缺陷,而现在它需要证明自己的勇气,451 Research的分析师Christian Renaud称。“他们是OpenFlow和SDN的模范,起步也早,”他说。“他们很快就用光了运营资金,还没能实现自给自足,”他补充道。

Big Switch成立于2010年,在2012年末发布了第一款“开放式”SDN产品套件,在消费者还没有做好部署准备的时候,其产品就面市了,Renaud 说。“他们领先于市场。”从资金上来看,Big Switch现在情况不差,Murray说。该公司在2012年末第二轮融资,募集了4700万美元,Big Switch仍在从产品中获得收益。

非但没有出现资金短缺,Big Switch还在增加雇员,尽管Murray对招聘的总数量还讳莫如深。他说,Big Switch希望多招一些工程师,销售和营销人员,使员工总数的增长率达到两位数,目前公司的员工人数在50到200之间。

Big Switch在2012年见证了VMware收购Nicira,Juniper收购Contrail,而这两项收购都是对SDN技术模式的验证,Murray说。换句话说:用户们已经准备好了。

除了Murray外,Big Switch也有了新的管理团队来执行新产品和战略愿景,包括五月份成为公司产品管理VP的Prashant Gandhi,2月4号雇请的运营及客户支持VP Joe Palazola,以及12月聘请的工程VP Jeffrey Wang,他曾就职于思科和Brocade。

“我们所做的转变是从物理到虚拟”——Murray称这是“P+V”——“而且不仅仅是覆盖而已。覆盖是无法做高效扩展的。因为那样的话你无法掌控整个架构。”

为了帮助客户们提升操作效率,Big Switch不能只是像原来那样控制覆盖。它还需要控制潜在的交换机。所以它调整成了“裸机”策略,推出了运行于商品级硬件上的Switch Light软件。

作为战略调整的一部分,Big Switch正在开发Cloud Fabric端到端云操作管理软件。这项服务现在处在仅有五位客户的测试阶段,包括运营商和数据中心公司。Big Switch期望今年可以推出这款产品,下个季度有望披露确定的推新日期,Murray最近花了很多时间谈Light Reading,解释Big Switch的发展方向和计划。

点评:Big Switch作为SDN的初创厂商,本身具有自己的技术实力,无论是否被收购,Big Switch可谓是SDN初创厂商中的黑马,未来形势还是很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