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戴尔与Big Switch展开合作 加快开放网络发展步伐

戴尔与Big Switch展开合作 加快开放网络发展步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与SDN新创公司Big Switch Networks签署了一项协议,计划扩展自己的开放网络硬件和软件产品线。这次合作表现出戴尔在开放网络领域发展的决心,同时也标志着戴尔从传统网络交换机模式迈向基于开放标准,操作系统和应用的生态系统。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4月28日

关键字: 戴尔 开放网络 Big Switch SDN 网络交换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4月28日 编译:戴尔与SDN新创公司Big Switch Networks签署了一项协议,计划扩展自己的开放网络硬件和软件产品线。

戴尔与Big Switch展开合作 加快开放网络发展步伐

这次合作表现出戴尔在开放网络领域发展的决心,同时也标志着戴尔从传统网络交换机模式迈向基于开放标准,操作系统和应用的生态系统。

戴尔称自己的开放网络模式将定位在两大频段“白盒”和“黑盒”交换机制的中间。

与这两个极端不同,戴尔承诺带给用户一个包含固定形式因素架构和以太网交换机的平台,并且计划部署为完整的数据中心方案提供支持。

戴尔网络部门副主席兼总经理Tom Burns在一项声明中暗示道,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Round Rock的戴尔公司打算与这家硅谷新创公司展开合作,为自己在这一领域的发展寻求指导。

“戴尔进入开放网络,和Big Switch以及其他厂商联合发表这项声明,种种迹象表明戴尔的观念和思维都在更新。我们将看到巨大的客户利益,特别是垂直业务链上,如大型金融公司,Web 2.0和移动业务供应商。这样,客户在讨论附加业务的时候也会想到戴尔,而以前在这些领域,许多客户或许都没考虑过戴尔。”

另外,戴尔还将推出一套新的框架,旨在为通往SDN开创一条低风险,增量型,可迁移的路径。包括戴尔的SDN控制器应用,同时还在戴尔S4810和S6000交换机上结合了Big Switch Networks的Switch Light操作系统。

按照计划,戴尔与司Big Switch的交易将在2014年第二季度陆续完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