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2014 ONF春季PlugFest将在中国举办

2014 ONF春季PlugFest将在中国举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ONF(开放网络基金会)执行主席Dan Pitt在中国参加活动时宣布,2014年5月,ONF将联手BII全球SDN测试认证中心共同开展ONF春季PlugFest测试活动。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2月13日

关键字: ONF 开放网络 plugfest SDN OpenFlow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2月13日 综合消息:日前,ONF(开放网络基金会)执行主席Dan Pitt在中国参加活动时宣布,2014年5月,ONF将联手BII全球SDN测试认证中心共同开展ONF春季PlugFest测试活动。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SDN测试活动,本次PlugFest将在中国和美国同步进行,这也是ONF PlugFest活动首次在美国之外的其他国家举办。

2014 ONF春季PlugFest将在中国举办

ONF PlugFest是全球SDN引领组织——ONF每半年举办一次的测试活动,活动聚集全球不同地区的ONF成员公司及SDN设备厂商,在一个相对中立的环境下对交换机及控制器进行OpenFlow互通性、一致性以及应用案例测试。在最近一次的PlugFest活动中,众多网络工程师围绕OpenFlow 1.3的互通性进行集中测试,同时在一致性方面对OpenFlow 1.3标准展开测试,极大地完善了设备功能和协议实现,提高了设备的SDN性能。

随着SDN技术的飞速发展,OpenFlow协议也在不断更新和完善中,越来越多的应用及产品不断涌现。通过PlugFest测试活动可以加快产业对协议的理解,推动协议标准的完善,让协议更加合理和易于执行。同时,PlugFest也为最终用户提供具备互通性的产品,加速SDN和OpenFlow的部署和应用,推动产业发展。

据悉,在本次PlugFest结束后,ONF还将与BII全球SDN测试认证中心共同在中国北京举办“全球SDN技术大会”,这将是全球首个以SDN技术和应用为方向的会议。会议过程中,ONF、IETF、OpenDaylight、OpenStack等国际组织以及中国众多科研机构代表都将发表相关技术演讲和应用实践,与此同时ONF还将与全球SDN测试认证中心共同发布Plugfest活动的测试结果及应用趋势报告,将着眼于全球SDN的技术发展、实践应用及产业方向等热点话题,与Google 、IBM、微软、HP、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华为等在内的众多国内外优秀运营商和厂商进行深入探讨及研究,共同推动产业发展。

关于BII全球SDN测试认证中心(www.sdnctc.com)

下一代互联网关键技术和评测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Beijing Internet Institute)——全球SDN测试认证中心是第三方中立的SDN测试认证实验室,致力于软件定义网络SDN技术研究,测试和推广。全球SDN测试中心是ONF成员,同时也是ONF授权全球第二家SDN测试认证中心。作为第三方独立的测试认证机构,全球SDN测试认证中心通过测试认证来证明厂商SDN产品和SDN解决方案的有效性和部署能力,同时将测试过程中发现的标准问题反馈给相关标准组织来推动SDN标准完善和产业部署。全球SDN测试中心积极参与ONF互通性测试工作组的测试规范制订,测试认证体系建设,推动SDN技术标准和商业部署。

关于ONF(开放网络基金会)(www.opennetworking.org)

2011年由Deutsche Telekom, Facebook, Google, Microsoft, Verizon, 和Yahoo!共同创办的开放网络基金会(ONF)是一个日益强大的非营利组织。它目前拥有100余家会员单位,并共同致力于扩大SDN和OpenFlow协议的认可度。ONF将提升SDN和OpenFlow的技术和标准,同时为产品、服务、应用程序、客户和终端用户共同培育一个充满活力的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