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华为E-BAND微波助Orange波兰提速移动承载网

华为E-BAND微波助Orange波兰提速移动承载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昨日宣布,与波兰移动通信运营商Orange签订未来两年第二代E-BAND 微波框架合同,助力Orange 移动宽带(MBB)业务的发展。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2月13日

关键字: 华为 E-BAND 微波 移动 承载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2月13日 综合消息:华为昨日宣布,与波兰移动通信运营商Orange签订未来两年第二代E-BAND 微波框架合同,助力Orange 移动宽带(MBB)业务的发展。

Orange波兰是法国电信集团在东北欧最大的子网,作为波兰第一大移动运营商,Orange的移动业务主要包括GSM、UMTS和WLAN。在持续发展移动宽带业务提升用户ARPU值的同时,Orange也意识到,移动承载网建设是构筑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一环。

微波一直是Orange主要的移动承载方式之一。华为IP 微波从2011年开始与Orange合作,作为Orange 现网IP微波解决方案供应商,至今在现网已经有数千跳应用。伴随着Orange 移动宽带业务的飞速发展,传统微波的频点资源昂贵,无线站址获取难等问题制约了MBB业务下带宽的进一步提升。而E-BAND 71-86G 微波因充裕的频谱资源,和极具优势的单位子频段租赁价格受到Orange 青睐。

华为第二代E-BAND微波RTN 380产品提供2.5Gbps超大带宽,满足Orange 的MBB业务发展需求。RTN 380 产品独有支持的自适应波道调制和1588v2时钟,能有效提升带宽利用率,并为Orange即将启动的LTE建设做好充分准备。加之RTN 380 产品易安装、易交付、成熟商用等优势,在经过一系列严格的实验室相关准入测试以及商用局的验证测试后,Orange 最终再次选择了华为第二代E-Band微波产品,体现了对华为作为其移动承载长期战略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

华为致力于推动第二代电信级E-BAND 微波技术和商用的发展。从2012年9月开始,华为第二代E-BAND微波就陆续与Vodafone、DT、FT、Rostelecom等全球领先运营商合作,全球部署G比特级别E-Band商用微波网络达20余个,引领微波行业新的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