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SDN技术风向标首现中国 PlugFest开创异地同步测试

SDN技术风向标首现中国 PlugFest开创异地同步测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年3月6日,ONF(开放网络基金会)执行主席Dan Pitt在2014 ONF Member Workday开幕致辞中宣布,2014年5月12日至19日,ONF将联手天地互连全球SDN测试认证中心共同开展ONF春季PlugFest测试活动。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3月18日

关键字: SDN 技术 plugfest 测试 ONF OpenDaylight OpenStac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3月18日 综合消息:2014年3月6日,ONF(开放网络基金会)执行主席Dan Pitt在2014 ONF Member Workday开幕致辞中宣布,2014年5月12日至19日,ONF将联手天地互连全球SDN测试认证中心共同开展ONF春季PlugFest测试活动。据悉,本次测试活动将首次实现中美异地互联通测试,无论从SDN测试层面还是商业部署方面均将实现历史首创。

SDN技术风向标首现中国 PlugFest开创异地同步测试

ONF PlugFest是全球SDN引领组织——ONF每半年举办一次的测试活动,活动聚集全球不同地区的ONF成员公司及SDN设备厂商,在一个相对中立的环境下对交换机及控制器进行OpenFlow互通性、一致性以及应用案例测试。

在5月份即将举办的PlugFest活动中,中美两家实验室除了各自独立执行常规测试之外,还将以OpenFlow技术为依托进行全球同步测试,即实现分布在地球两端的设备之间的互通性测试,这是本次PlugFest的创举。真正将测试活动进行外延,由单独的封闭的实验室,延伸至开放的全球新视界。参测设备无论在美国还是中国,都可以与全部控制器进行互联通对接测试,扩大测试规模和效果。而对与SDN技术最终用户来说,这也是对SDN技术实际运作能力的一次重要展示,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

据悉,本次PlugFest相关成果将于5月20日-21日在京举办的“全球SDN技术大会(www.conference.cn/sdnt/2014)”上进行展示,ONF、OpenDaylight、ETSI/NFV、OpenStack等国际组织专家将出席大会并就SDN技术发展与应用等议题进行研讨。

PlugFest测试设备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5月10日,企业报名请联络全球SDN测试认证中心:www.sdnctc.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