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DCN核心交换机 创造数据中心新时代

DCN核心交换机 创造数据中心新时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工信部通信发展司副司长陈家春在IPv6互联网高峰会议上表示,工信部将联合产业相关部门持续推进网络与网站的改造进程,推动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城市的建设工作。未来我国互联网将迎来高速发展的黄金期。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4月25日

关键字: IPv6 神州数码 D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4月25日 综合消息:  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全球IPv6互联网高峰会议上,工信部通信发展司副司长陈家春表示,工信部将联合产业相关部门持续推进网络与网站的改造进程,推动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城市的建设工作,以我国4G LTE发展为契机,打通终端、网络端到端的关键环节,加快移动互联网IPv6商用化进程。未来我国互联网将迎来高速发展的黄金期。

神州数码网络有限公司(简称:DCN)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设备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不仅全程参与了这次峰会的讨论,还带着其自主研发的第四代核心交换机CloudStone 16800亮相展会,赢得众多媒体和参展商的热烈关注。DCN交换机产品线总监胡向东先生以“IPv6&SDN-创造数据中心新时代”为主题发表了演讲,与参会嘉宾进行深入交流,表达了“生活新需求催生新技术,新技术创造新生活”这一理念。

十几年来,信息领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信息从纸化到电子化,办公从孤岛化到协同化,信息也成为了一种业务。诚如这次峰会上,胡向东先生指出:云生活时代已经来临!资源云化后,它对使用者是透明的,使用者无需关注内部实现细节,他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到自己的需求和业务上来,这些资源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被合理利用。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物联网标志着大数据时代来临,为了适应大数据时代对网络的新要求,DCN重磅推出CloudStone 16800“云石”系列新一代数据中心核心交换机,它具备业务能力自适应,支持网络平滑升级和策略灵活调度,实现业务快速部署,真正构建业务定义的网络,从多个方面引领了业界的技术创新。

 DCN核心交换机   创造数据中心新时代

图:CloudStone 16800 及其产品特色

首先,DCN核心交换机 CloudStone 16800实现了9槽14U的紧凑设计,在寸土寸金的今天能够节省大量空间,而这些空间就是企业的成本。同时CloudStone 16800实现了业界首款管理、控制、转发三平面物理分离,国内首家A+B电源双平面,大大提高设备可靠性。在硬件芯片方面,CloudStone 16800做到了芯片表项虚拟化,实现一机多用。除此之外,CloudStone 16800支持五大场景自适应:园区网&数据中心网自适应、有线网&无线网自适应、数据交换&安全防护自适应、本地接入&远程接入自适应、传统业务&SDN业务自适应。其先进的CLOS架构,提供高密度10G\40G\100G业务板卡,支持丰富数据中心特性,如多虚一VSF、一虚多VDF,网络融合FCoE、DCBX、虚机感知VEPA、大二层TRILL、软件定义网络SDN\OpenFlow等。

云生活已然来到,DCN将秉承“客户导向、技术驱动、服务先行”的理念,立足自主研发与持续创新,为用户提供智能、安全、融合的网络产品,创造数据中心新时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