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Switch和HPE结良缘

Big Switch Networks和惠普企业(HPE)结盟,以利双方推动对方的产品和开放网络概念。

至顶网网络频道 08月10日 综合消息:

Big Switch Networks和惠普企业(HPE)结盟,以利双方推动对方的产品和开放网络概念。

由于该交易HPE可以在旗下的Altoline交换机上转Big SwitchBig MonBig Fabric

Big Switch产品的监控相比,HPE的套件做得不是很好,所以HPE认为这个交易给了自己向一些客户销售的机会,这些客户想在网络流量安全或细粒度网络疏导方面做得最好。这些任务通常是运营商的范畴任何明智的供应商一样HPEBig Switch都希望这些客户里的一部分成为自己的客户。两家公司因此希望结成联能够更多这样的机构做生意。

Big Switch业务发展副总裁Susheel Chitre告诉记者,两家公司的客户一直在询问Big Switch是否通过了Altoline认证的事情

该交易对于Big Switch而言可以说是个好消息,原因是HPE更大的合作伙伴并不是那么多。HPE也捞到了好处,因为Big Switch添加到Altoline合作伙伴表中意味着HPE可以与戴尔齐头并进,戴尔开放网络套件合作伙伴包括PluribusCumulusOcNOSBig Switch本文脱稿时Altoline可以运行来自CumulusPica8 PicOS网络软件

来源: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8/10

11: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