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博科扩展VCS矩阵产品组合 虚拟矩阵发布

博科扩展VCS矩阵产品组合 虚拟矩阵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今天宣布推出包括VCS 虚拟矩阵以及新款Brocade VDX交换机的多租户解决方案,支持矩阵并为云而优化云的交换机产品组合进一步扩大。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2月20日

关键字: 博科 VC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2月20日 综合消息: 凭借业内最为庞大的以太网矩阵市场,在全球拥有超过1700个客户并且已经出货了超过550,000个Brocade® VDX® 交换机端口,博科公司继续创新并扩大在以太网矩阵领域的领导地位。博科今天宣布推出包括VCS 虚拟矩阵以及新款Brocade VDX交换机的多租户解决方案,支持矩阵并为云而优化云的交换机产品组合进一步扩大。

根据Gartner,“传统的数据中心的物理网络部署还是 ’接入、汇聚、核心’ 的架构;Spanning Tree Protocol(STP)的拓扑管理以及基础设备配置和运行模式。这样的架构和模式将不能满足现代数据中心的需求。 “

博科三年前就意识到这种情况,并开始通过提供高度自动化、高效、可感知虚拟机的以太网矩阵架构推动网络变革。该架构为基于云的虚拟化数据中心奠定了理想的网络基础。今天宣布的创新扩展了这个愿景,其强化的功能满足了网络虚拟化以及云服务提供商和企业数据中心不断演进的网络要求。

云服务提供商和企业提供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带来了支持大规模多租户,分享同一基础设施并确保每个租户流量私有的新需求。为了满足这个要求,博科已经开发了两个多租户解决方案:VCS 虚拟矩阵和面向VMware NSX的VCS 矩阵网关。

博科还扩展了其旗舰级VDX产品组合,推出了基于博科下一代ASIC,支持VCS 矩阵的新款交换机。这些新产品包括业内第一个基于矩阵的1GbE架顶交换机,它可以通过软件许可证升级到10 GbE,为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投资保护。此外,博科宣布为从10 GbEBase-T到100 GbE的 Brocade VDX 8770 机箱机箱式推出整套的下一代线路卡。

新闻要点:

· 多租户选择解决方案提供网络架构的灵活性

– 即日起上市的Brocade VCS 虚拟矩阵是包含在Brocade VDX下一代交换机中的Brocade VCS 矩阵技术的关键特性。作为重叠网络的替代方案,VCS 虚拟矩阵的特点包括:

  - 为大规模多租户提供基于网络的本地方法,让数据中心管理员能够在使用现有工具时保留全部的网络可视性。

  - 为多租户提供高度演进的方法,尽可能避免当前数据中心的运营和组织模式出现中断。

  - 独立于Hypervisor,数据中心内采用不止一个厂商的管理程序的客户的理想解决方案。

  - 通过开放式API和OpenStack提供自动化的租户配置。

博科同期还宣布参与面向VMware NSX的VCS 矩阵网关的深层次客户试点项目,该产品计划在2014年3月上市。携手VMware,博科为喜欢VMware NSX等重叠架构的客户开发了这个集成的高性能网关解决方案,助力用户实现网络虚拟化。该解决方案的优势包括:

  - 为运行虚拟化应用的裸机服务器、物理存储设备或运行网络服务的特殊硬件把隧道连接转化为IP连接,从而统一虚拟和物理环境。

  - 通过Brocade VDX以太网矩阵交换机和VMWare NSX管理程序为网络配置和自动化提供编排支持。

  - 提供网关层面的稳健性,让多个VDX以太网矩阵交换机连接起来以支持关键应用。

· 下一代VDX平台

Brocade VDX 6740T-1

  - 固定的48个1 GbEBase-T端口,可升级至10 GbEBase-T。

  - 无与伦比的价值:业内价格最低的入门级以太网矩阵。

Brocade VDX 8770模块

  - 6x100 GbE端口模块:第一个,也是业内唯一的一个在以太网矩阵内支持100 GbE按需端口(PoD)功能的产品,为数据中心内新兴的100 GbE而设计。

  - 27x40 GbE端口模块:适用于高密度40 Gb脊柱/中间排部署,这个模块针对大型缓存进行了优化,用于吸收数据中心内的微型突发流量。

  - 48x 10 GbEBase-T端口模块:适用于高密度10 GbE叶片/中间排部署,这个模块无需更昂贵的光学接口即可在铜接口上直接支持1/10 GbE连接,从而降低资本支出。

引言

Jason Nolet,博科数据中心交换与路由产品副总裁

“传统网络架构已经无法满足现代化数据中心对它的苛刻要求。随着企业和运营商转向云架构,他们很明显地需要重新思考传统的数据中心网络。博科VCS 矩阵为现代化数据中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最稳健的端到端数据中心矩阵解决方案组合满足了包括网络自动化和大规模的本地网络多租户等最为苛刻的数据中心要求。通过此次发布,博科进一步扩大了在以太网矩阵领域的领导地位,让客户能够部署自动化网络架构,大幅提高业务效率和敏捷性,其运营费用比竞争对手的产品低50%。”

Katsutoshi Fukuzawa, Bit-Isle云基础设施部门总经理

“支持多租户是当今数据中心和云基础设施的强制要求。我们欣赏博科的虚拟矩阵,它可以帮助我们轻松地提供大规模的高度智能化多租户服务。这个新功能的测试结果令人印象深刻。我们了解到,虚拟矩阵拥有与标准虚拟局域网相同的语义并且不要求任何新的技能。我们还发现另外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地方,因为VCS Fabric技术,虚拟矩阵可以在我们目前的VDX环境中无缝地启用。 借助Brocade VDX交换机和VCS矩阵技术,我们能够降低网络管理和配置所需的工作量和时间,让我们的数据中心网络更加简单和具有弹性。”

Robert Darrow 行业领先、聚焦渠道的云提供商Peak公司运营副总裁

“面向未来的数据中心并不容易建设。我们投入大量资源,确保我们的供应商满足我们当下和长期的战略要求。在网络方面,这种方法极为重要。博科太网矩阵解决方案可以随着我们业务的演进而不断扩展和演进。无需替换硬件即可轻松地从1GbE升级到10GbE对我们非常有吸引力,而VCS矩阵技术带来了我们推动业务发展所需的简洁性、可靠性和自动化。”

Ian McClarty,PhoenixNAP总裁

“博科基于VCS 矩阵技术的虚拟矩阵特性对我们非常有吸引力,它消除了传统多租户分区技术固有的可扩展性问题。整个解决方案非常容易部署,帮助我们大幅简化了环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