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博科助力澳大利亚RUYTON学校实现无中断网络和移动性

博科助力澳大利亚RUYTON学校实现无中断网络和移动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澳大利亚著名的独立女校墨尔本RUYTON女校在部署新的博科核心IT网络之后,实现为学生提供全新在线学习机会。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2月18日

关键字: 博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澳大利亚著名的独立女校墨尔本RUYTON女校在部署新的博科核心IT网络之后,实现为学生提供全新在线学习机会。

在女童和女青年教育领域享有盛誉的RUYTON女校成立于1878年,始终排在墨尔本学术表现顶级的学校之列。RUYTON为每位学生提供卓越教育计划,帮助其实现个人价值。该校不断寻求各种方式,利用技术推动教学和后勤管理职能。

RUYTON女校的IT经理Karopoulos先生表示:“如今的学生教育,使用、共享并创建包括视频和语音在内的各种富媒体材料必不可少,对网络带宽、可靠性和弹性的需求与日俱增。于此之前,网络并不成问题,因为教学材料存储在每台设备的本地驱动器中。但是现在,大部分在线课程材料都以1GB以太网的连接速度提交至澳大利亚学术与研究网络中。”

校方希望实施“自带设备计划” (BYOD),也希望迁移到电子书计划,这就必须确保网络能够支持到多种设备的转变。IT管理团队希望联网设备内有更大的透明性,这样他们就不需要支持未知或计划外的设备。

博科合作伙伴MYCOM对学校现有网络基础设施进行了评估,并设计了一个解决方案,可提供学校学生和教职工所需要的网络性能和弹性。由于网络上要支持500-600台笔记本电脑,并且允许学生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及其他设备,所以平均每天有1000台设备连入该网。

网络核心是一个重点关注的领域,它依赖一个被视为瓶颈和潜在故障点的交换机。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并提高网络带宽,学校在网络核心部署了博科® ICX® 6610交换机。这些交换机利用4个全双工40 Gbps堆叠端口连接在一起,堆叠端口可提供320 Gbps的背板带宽,并带有全面冗余。这种方法消除了交换机之间的瓶颈,同时在所有1 GbE和10 GbE交换机端口上提供了线速、无阻塞性能。

除了实时新的核心网络基础设施,MYCOM还为学校提供了用于网络接入的博科ICX 6450和 ICX 6430交换机。当用于需要高密度端口的学校教学楼时,博科ICX 6450最高可在每个交换机上提供48个1 GbE接入端口,并且为核心和无中断堆叠故障转移提供10 GbE端口用于冗余上行链路。

与此同时,博科交换机ICX 6430还在网络密度较小的区域 (例如体操房和游泳馆)提供1 GbE网络接入。两种接入交换机都为RUYTON校园提供了以太网供电 (PoE) 功能,以便在未来支持WiFi接入点、IP电话和摄像头。

此外,博科交换基础设施可在网络和虚拟私有局域网上支持与设备无关的用户验证,以便安全访问敏感信息资产。Karopoulos先生表示,利用Brocade Network Advisor软件来集中并简化网络管理,这为学校每周节约半天的网络管理时间。

博科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区总经理Greig Guy表示:“随着更多年轻人拥有便携式通信设备,BYOD是大势所趋。通过博科ICX交换机,RUYTON现在拥有一个不中断的网络基础设施,并具有强化的冗余和弹性设计,同时支持无线用户的高速骨干网。通过更清晰、更符合要求的解决方案,越来越出色的网络简洁性也提高了用户体验。

随着新网络的到位,学校的无线基础设施正常运行,RUYTON还完成了数字设备审查。这将为幼儿园到6年级学生引入“一对一” iPad计划,让7-9年级学生使用MacBook Air设备,在7年级使用iPad,并在今后几年将两种设备 (iPad和MacBook Air) 引入到其它年级。作为数字设备计划的一部分,RUYTON将在10-12年级推出自带设备上学计划。随着从纸质教材过渡到电子书,网络可靠性变得尤为重要。

Karopoulos表示:“灵活部署模式可确保网络升级期间,确保学生和教职员网络100%正常运行,简化解决方案管理,这些面向未来的网络设计和先进的技术功能是产品制胜的关键。我之前也在SAN市场使用过博科企业级交换机,它坚实可靠,并且性价比极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