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博科面向园区汇聚层扩展推出第一个专用网络交换机

博科面向园区汇聚层扩展推出第一个专用网络交换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宣布推出全新Brocade ICX 7750交换机,以扩充其园区网络系列产品。这款交换机可提供博科HyperEdge架构所具有的简化和自动化功能。Brocade ICX 7750是首个高密度10/40千兆以太网(GbE)固定端口解决方案,旨在用于针对园区汇聚层的横向扩展。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1月21日

关键字: 博科 园区网 交换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博科宣布推出全新Brocade® ICX® 7750交换机,以扩充其园区网络系列产品。这款交换机可提供博科HyperEdge™架构所具有的简化和自动化功能。Brocade ICX 7750是首个高密度10/40千兆以太网(GbE)固定端口解决方案,旨在用于针对园区汇聚层的横向扩展。

该交换机支持园区聚合网络横向扩展,帮助企业机构以灵活、高成本效益的方式无缝添加网络容量。Brocade ICX 7750本周将在美国罗拉多州丹佛举办的2013年SuperComputing大会期间首次亮相。

由于研究、教育和政府部门等机构感到了移动和社交趋势对其IT基础设施的影响,许多机构需要更新其IT网络。传统网络不适合大量数据的交付、移动设备的蔓延以及当今所需的额外安全层是当前网络设施更新的首要因素。

博科面向园区汇聚层扩展推出第一个专用网络交换机

Brocade ICX 7750的亮点:

· 敏捷性和性能

o 为10/40 GbE固定端口可堆叠交换机提供前所未有的端口密度和可扩展性(2014年上半年上市)

§ 一个逻辑设备中最多有3,000个 1/10 GbE端口,或者 800个 40 GbE 端口

§ 总交换容量最高可达每秒82TB

§ 总转发容量最高可达每秒460亿个数据包

§ 支持SDN,并且具有真正的混合端口模式,可支持OpenFlow 1.3

· 价值

o 横向扩展的经济效益:按需在核心/聚合层逐步添加交换能力

o 用于整个园区分布式聚合/核心层的光学堆叠链路,可按需提供交换能力

o 固定端口解决方案的总体拥有成本(TCO)优势

o 博科有限终生保修

· 自动化和弹性

o 机箱级弹性、高度可用性和可管理性

§ 单点管理

§ 四核处理器,可在一个单元内支持服务中软件升级(ISSU),以及无中断切换。

§ 内嵌弹性,其中包括一个独立的控制和数据堆叠链路,以提高系统可靠性

§ 热插拔警报栓可在删除或插入高性能6×40 GbE模块时帮助确保数据完整性,而交换机仍然保持运转。

§ 企业级高级功能,例如:虚拟路由器荣誉扩展协议(VRRPe)、边界网关协议(BGP)、强大的IPV4/IPV6支持、多机箱中继(MTC)以及虚拟路由与转发(VRF)。

· 更多信息

o 可供选择的三个型号:

§ 26个固定40 GbE 和6个 40 GbE 插槽模块

§ 48个固定10 GbE 和6个固定40 GbE + 6×40 GbE插槽

§ 48个10GBase-T6个固定40 GbE +6×40 GbE插槽

o 将获得与其它博科ICX交换机相同的联邦认证

援引的言论

Rohit Mehra, IDC 网络基础设施副总裁

“随着企业寻求更多动态的响应业务需求,企业IT部门正在寻找高成本效益,并更具灵活性的方法帮助企业网络实现易于管理,高灵活性和高可扩展。博科向此正确方向迈出了一大步。他们固定端口高密度10/40 GbE交换机满足企业园区网络横向扩展需求。博科在机箱式平台上提供满足企业园区网路不断变化的工作流所需的特性和功能,帮助企业实现高效益的运营和管理。

Anthony Robbins,博科联邦业务副总裁:

“Brocade ICX交换机系列的新产品正是许多私有和公共部门企业机构所寻求的。通过新交换机,充分利用博科强大的堆叠部署,我们帮助用户轻松横向扩展密度。通过Brocade ICX 7750,用户能够实现按照需求部署网络资源的目标。”

John Legge, Red Sky总裁

“通过帮助降低网络基础设施的复杂性和成本,博科解决方案让我们能够帮助客户找到最适合其业务的解决方案。”

Mike Dennis,Zones合作伙伴与产品营销副总裁

“Zone为客户推荐市面上最佳的技术解决方案,以满足其业务需求。凭借易于使用、可扩展的网络技术,博科以合适的价位提供高效率和可靠性。我们期待让客户了解这一合适的新园区网络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