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国内第一款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通过IPv6 Ready认证

国内第一款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通过IPv6 Ready认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年10月29日,全球IPv6测试中心宣布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ICOM3028GP网管型机架式交换机荣获 IPv6 Forum国际组织颁发的 IPv6 Ready Logo Phase-2 (第二阶段) 金牌认证证书。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1月1日

关键字: 工业以太网 交换机 IPv6 Ready 认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1月01日 综合消息:2013年10月29日,全球IPv6测试中心宣布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ICOM3028GP网管型机架式交换机荣获 IPv6 Forum国际组织颁发的 IPv6 Ready Logo Phase-2 (第二阶段) 金牌认证证书, Logo ID是02-C-001084 ,据悉这是国内第一款获得IPv6 ready Logo 认证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从此拉开了工业交换机产品支持IPv6,推动下一代互联网建设的序幕。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主要是应用于复杂的工业环境中的实时以太网数据传输,采用存储转换交换方式,同时提高以太网通信速度,在石油电力、轨道交通、水利煤矿监控等行业发挥着巨大作用。随着下一代互联网IPv6的发展,各行业及应用逐步加入到IPv6过渡进程中,国内外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厂商都在加速设备研发与换代使产品支持IPv6,支持下一代互联网建设和部署。

近年来,随着交换技术的不断发展,国内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市场的快速成长,今后进入下一代互联网市场的企业将逐步增多,更多的设备厂商加大对工业交换机技术的研发力度的同时,支持IPv6技术的设备也会越来越多。可以预见,随着下一代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支持IPv6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会日趋完善,必将推动以太网交换机在下一代互联网的部署步伐,从而为工业通信提供有力的保障。

据全球IPv6测试中心官方数据统计:目前全球已有1600余款设备通过IPv6 Ready认证,在传统交换机方面就已达到203款包括思科、华为等500强企业的部分产品,然而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能通过该认证的却寥寥无几。随着国家关于下一代互联网发展的部署和推动,开展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城市建设,22个城市IPv6部署先行政策的落实,石油电力、煤矿冶金、交通运输等领域的网络和应用也将逐步过渡到下一代互联网,预计整个“十二五”期间,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下一代互联网市场中会有飞速的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