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企业开始寻求通用的内部部署和云负载均衡平台

企业开始寻求通用的内部部署和云负载均衡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应用交付控制器供应商正在与云服务提供商合作来提供云负载均衡器,当企业将工作负载转移到云中时,企业可以将这种均衡器应用到云环境中实现应用加速、可用性和快速的可靠性。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3年11月1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网络 负载均衡 ADC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1月01日 综合消息:云服务已经成为很多企业IT架构的一部分,云应用与内部部署的应用有着相同的需求,但很多企业数据中心内用于网络服务和安全的平台与云计算中的平台存在脱节。很多企业都开始寻求通用的内部部署和云负载均衡平台。

虽然很多大型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供应商(例如亚马逊)在其云服务内提供一定的应用交付控制、WAN优化和网络安全功能,但这些通用功能并不够用。

IDC公司研究主管Brad Casemore表示,很多企业都有必须遵守的服务水平协议和严格的操作流程。“很多已经有应用交付控制器(ADC)和安全工具的企业仍然需要有在其数据中心和云服务中的通用工具,”他表示,“这并不是说企业不相信供应商提供的服务,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只是不知道供应商有什么,并且他们已经习惯了自己的工具。”

企业寻求云负载均衡技术

应用交付控制器供应商正在与云服务提供商合作来提供云负载均衡器,当企业将工作负载转移到云中时,企业可以将这种均衡器应用到云环境中实现应用加速、可用性和快速的可靠性。

很多供应商(例如F5 网络公司)都提供灵活的负载均衡软件,可用于公共云供应商的环境中。另外,负载均衡器和ADC供应商KEMP公司最近推出了针对微软Azure的可下载、 基于软件的LoadMaster。KEMP公司技术产品管理主管Iain Kenney表示,这个ADC软件首次在Azure内提供了负载均衡机制,提供应用感知7层网络功能,比如更智能的负载均衡。

“云应用与内部部署的应用有着相同的要求,”Kenney表示,“但企业仍然需要它们具有高可用性,因此,对于使用Azure用于IaaS的企业来说,在Azure环境内部部署可行的ADC是正确的举措。”

随着客户对云计算IT需求的扩大,ADC供应商(例如Kemp)对云平台的支持继续受到用户的推动,IDC的Casemore表示:“除了对Azure环境的支持外,我认为很多供应商将会开始支持亚马逊Web服务。”

ADC供应商别无选择 只能提供云负载均衡器

ADC供应商需要预测和应对企业不断变化的云需求,随着企业从私有云转移到公共云环境,IT工程师需要在数据中心和公共云中具有一致的ADC技术。“企业想要一定程度的控制权,”他表示,“当他们转移到公共云环境时,他们想要复制或者扩展他们已有的ADC功能。”

云计算并不是推动ADC市场变革的唯一力量。移动性和软件定义数据中心需求也将给ADC和网络流量带来新需求。“ADC技术曾经只是简单的负载均衡,但现在不是这样了。随着企业环境的转变,他们需要可用性和网络安全服务以及应用交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