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太一星晨负载均衡产品成功入围央采

太一星晨负载均衡产品成功入围央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2013年度中央政府采购(以下简称央采)协议供货名单公布,太一星晨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其负载均衡产品成功入围2013年度央采协议供货名单。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8月1日

关键字: 太一星晨 负载均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8月01日 综合消息:近日,2013年度中央政府采购(以下简称央采)协议供货名单公布,太一星晨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其负载均衡产品成功入围2013年度央采协议供货名单。

据悉,中央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名单适用于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办事机构、直属事业单位、有关人民团体及其下属各级行政事业单位在进行政府采购时选择合格的供应商。中央政府采购是目前我国级别最高的政府采购项目,其对产品功能、价值、售后服务等各方面都有严格的要求。

太一星晨负载均衡产品成功入围央采,不仅意味着中央政府和行业专家对公司以及产品的肯定,更为国产品牌产品便捷、贴心的服务于政府、军队、教育、医院、公安等行业用户开启了新篇章。在当前信息安全的环境下,为国家安全做出新的保障。

与传统负载均衡产品不同,太一星晨负载均衡产品在性能及功能方面均采用了“按需付费、随时升级”的方式。随着IT业务不断增长,客户可随时根据需要购买新的功能或性能扩展授权而无需中断服务或重新购买硬件,实现最佳的投入产出比。

太一星晨负载均衡产品除了具有高性能、高稳定性功能外,还可在单一平台上实现服务器负载均衡,多链路负载均衡,全局负载均衡,应用系统优化和加速及深层次的安全防护功能。在确保应用系统可靠,高效,安全运行的同时,还可以有效节省带宽和服务器资源。

近两年,应用安全已成为应用交付的重要构件之一。太一星晨依托于自身研发人员的深厚积累,创造性的将安全和应用交付结合起来。首先,它可以防御DDoS攻击;其次,应用交付产品可以扩展DNS服务器的响应能力,防止DNS Flood攻击;第三,它可以进行SSL加密内容检测;最后,应用交付产品能并行处理各种安全事务。

太一星晨是由启明星辰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专注于应用交付领域的企业,与同属于集团公司的启明星辰、网御星云两个安全类子公司互相协作,为用户提供针对下一代TB级IP网络架构的高效、安全解决方案。公司注重技术投入,核心技术团队专注于高性能硬件和多核技术,曾服务于港湾网络、启明星辰研发体系,研发出国内第一台百万级NAT的电信级核心路由器、国内最早的万兆多核UTM安全网关。核心技术团队成员有10多年通讯、安全等嵌入式领域开发经验。此次太一星晨产品成功入围央采,充分体现了公司的技术实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