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无线宽带联盟携手13家运营商在Wi-Fi全球大会上提供“下一代热点现场体验”

无线宽带联盟携手13家运营商在Wi-Fi全球大会上提供“下一代热点现场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致力于推动实现下一代Wi-Fi体验的行业协会无线宽带联盟(WBA)今日宣布,将于今年11月18日至21日在北京举办的Wi-Fi全球大会上现场发布下一代热点(NGH)体验,用符合下一代热点(NGH)标准的网络支持13家运营商在大会上展示全面的下一代热点(NGH)能力。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1月1日

关键字: Wi-Fi 无线宽带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1月01日 综合消息: 致力于推动实现下一代Wi-Fi体验的行业协会无线宽带联盟(WBA)今日宣布,将于今年11月18日至21日在北京举办的Wi-Fi全球大会上现场发布下一代热点(NGH)体验,用符合下一代热点(NGH)标准的网络支持13家运营商在大会上展示全面的下一代热点(NGH)能力,其中包括AT&T、Boingo、英国电信、中国移动、Fon、韩国电信、NTT DOCOMO Inc、Orange、SK电信、True、时代华纳有线、葡萄牙电信和Towerstream。无线宽带联盟(WBA)携手本次大会的东道主运营商中国移动、主要的中间服务提供商爱讯特(Aicent)、无线网络架构提供商思科公司一起,实现首个公共下一代热点(NGH)网络的现场部署。

届时,用户将能够通过基于现场的下一代热点(NGH)网络的Wi-Fi接入服务,以及大量不同的演示,获得”端到端的真实体验”。在展会上,与会者将可以使用和体验:

· 思科部署的完整下一代热点(NGH)网络

· 来自众多制造商的通过Passpoint认证的设备会被用于展示和提供下一代热点(NGH)“端到端的真实体验”

· 来自众多参会的无线宽带联盟成员运营商的无缝Wi-Fi 漫游演示,将通过东道主运营商中国移动以及爱讯特公司的本地漫游中转服务进行

· 全面的网络访问和后向兼容性,包括传统设备支持等

作为下一代热点(NGH)网络体验的一部分,无线宽带联盟还将在“NGH展厅”中,利用现场装备的下一代热点(NGH)网络,展示具备NGH功能的设备、服务和应用。

最近,全球最大的运营商和设备厂商完成了一系列领先的的下一代热点(NGH)试验,推出了多个关键功能,包括无缝身份验证、自动网络检测、通过并安全访问等,显著提升了业界对这一技术的兴趣。未来这些技术将能够让用户无需在每个地点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便能够更加轻松地访问全世界日益增多的大量公共Wi-Fi接入点。

中国移动主任研究员邓辉表示:“如何提供高质量的无缝移动宽带体验是全球运营商都十分关心的一个问题。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北京举办的Wi-Fi全球大会上,让人们有机会亲眼目睹下一代热点(NGH)如何实现这一愿景。”

思科企业移动信息化首席技术官Bob Friday表示:“下一代热点(NGH)技术使WiFi用户在无缝身份验证和漫游方面的用户体验可与移动电话相媲美。这次演示包括了多家电信运营商,堪称Hot Spot2.0时代的一个重要的行业里程碑事件。思科率先实现了这一技术的首个现场公众场合部署,其中包括基于无线宽带联盟标准的端到端的漫游功能,我们为此深感自豪。我们期望这次演示能够充分展现它为最终用户带来的好处。”

无线宽带联盟首席执行官Shrikant Shenwai表示:“通过18个月的成功技术测试,围绕NGH产业链,包括设备、网络基础架构和运营商后端,,我们现在能够证实此技术已经为正式商用做好准备,从而能够为终端用户带来真实的全新体验。我们希望提供一个环境,使最终用户能够亲身体验技术的优势。通过与中国移动、思科和爱讯特合作,我们将在北京大会上建成一个强大的网络,为最终用户带来无处不在的无缝Wi-Fi体验。与会者将有机会试用Passpoint认证的设备,使用网络进行现场演示,并测试下一代热点(NGH)的能力,了解此技术拥有的巨大潜力。”

在全球大批无线业务产业链中的参与者的一贯支持下,下一代热点(NGH)现在已经可以成功商用,并且使得用户能够更加轻松地访问全球日益增多的大量公共Wi-Fi接入点。无线宽带联盟将继续开展对此类技术的高级测试,并且期待自2013年之后下一代热点(NGH)技术进入公众场合的部署的持续发展阶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