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Arista推出7000X系列交换机 重新定义云网络

Arista推出7000X系列交换机 重新定义云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ruba、F5、微软、Riverbed、Palo Alto 网络、SAP、Splunk、和 VMware 鼎力兼容Arista开放平台。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1月5日

关键字: Arista 交换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Arista网络公司今天宣布7000X系列新成员:7300和7250。他们是Arista软件定义云网络家族的又一强兵干将。Arista 7000X型下的7300和7250能为通用云和数据中心部署提供更优秀的性能,体现在:更加灵活的架构、增强可编程性、虚拟网络的控制、功率的提高、价格和性能的优化。凭借Arista EOS 操作系统的支持,7000 x系列能够实现成本优化、自动配置、并建立更为合作伙伴认可的全面的开放式生态系统架构。

Single Tier Spline开创云端网络新纪元

Arista 7500E和7x50系列是领先业界的双层叶脊柱架构,在此基础上,凭借7000X系列家族,客户可以简化布线、合并服务器、在虚拟和实际空间的网络之间实现迁移、运用Spline网络控制IP存储、大数据和业务应用程序。将叶和脊柱整合到性能与延迟敏感运用的单层网络,运营和资产成本能有效的降低40%。这一革命性的升级能使一个集群承载高达2000台的主机。

“与机框为基础的交换机相比,新型小巧的核心设备,能使网络管理员节省30%~70%的成本,并节省30%或更多的操作成本。企业在购买交换机的时候,不要仅仅关注固有形式的交换与机框形式交换机的资金成本,还要考虑运营成本支出,例如功率消耗和售后维护与维修,新型小巧的核心设备可以至少削减30%的成本。”马克Ÿ法比先生,全球最具权威的IT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高德纳咨询公司(Gartner)高级分析师在2013年3月一个题为《合理精简企业数据中心网络》的报告中做以上评述。

Arista 7300和7250 x系列能够保障更优良的性能表现、密度更好,更加灵活的水平控制、为下一代网络数据中心提供线性成本控制模式。从而创建一个新型的部署模式:样条网络。

Arista EOS应用程序的灵活性与可编程性

在数据中心的关键核心领域,Arista提供了一个单一的二进制图像的操作系统(Arista EOS),建立开放的云应用。Arista EOS独特的本质是一种状态驱动的多任务操作系统,能够服务于哪怕是最苛刻挑剔的网络环境。

Arista EOS操作系统更多突出表现还包括:零接触配置达到网络部署的简化、为F5公司设备兼容通过智能系统升级以最大限度的提高运行时间和可用性;开放的工作负荷(OpenWorkload) 在OpenStack层面和微软系统中心实现与业务流程、虚拟化、配置工具的整合;与Aruba实现无线、有线整合,并与Palo Alto网络实现全面安全互联、支持Splunk和Riverbed实现遥测安全。基于Linux内核的未修改的模块化与CLI产业标准,Arista EOS被证明是值得信耐、开放的、可扩展的、功能丰富、能够大幅节省运营成本,在网络操作系统领域无可匹敌。

完全可替代思科Catalyst 6500产品

Arista 7300由三种机框组成,分别是 Arista 7304、7308及7316,分别具备4、8及16个线路卡插槽。这叁种机框都有同样强度及弹性的架构,最多可扩充至512个40GbE的连接埠,或2,048个10GbE的连接埠,和传输率40Tbps(每秒一兆位元)的线速效能。Arista 7300专用的X系列Linecard模组包括10GBASE-T、SFP及QSFP组态。由前往后与由后往前的对流设计,加上白金等级的电源供应,能改善效率及Spline中排的组态。

Arista推出7000X系列交换机 重新定义云网络

两台Arista 7316系列系统可以装入一台42RU机架中,并支援超过4000个10GbE连接埠。每个10GbE连接埠的功率消耗低於3瓦,延迟低於2微秒,两台7300系列交换器就能取代两台Catalyst 6509E,而且无论在规模、传输量、延迟改善与能源效率方面都有超出十倍的效能。

搭配7300X系列,Arista 7250X系列成為高密度解决方案,能提供64个线速40GbE的连接埠,或最多256个10GbE连接埠,而且能装在两台体积精巧、节省能源效率的固定机架中,机架具备备援与热插拔电源供应及风扇模组。7300X与7250X系列的主要功能如下:

· Unified Forwarding Table (统一传送表):根据应用动态扩充的Layer2 MAC表格与Layer 3路由表,最多能支援288K MAC配置或144K路由。

· New Duplex Fiber 40GbE Optics (新一代双工光纤40GbE光学):仅需一组单一光纤模组,就能支援Arista’s LRL4 QSFP光学,和其他现有方案比较,可以降低75%的光纤需求。

· Network Telemetry:能即时看见网络拥挤程度、缓衝区管理,以及业界标準sFlow支援流量分析。

· Physical-Virtual-Cloud Network(实体-虚拟-云端网络):Arista VMTracer™佈建及本地VXLAN支援,工作负载移动能力,并以线速度在多个虚拟化(Hypervisor)环境中进行移转。

产品定价与上市时间表

Astria7300和7250型是Arista软件定义云网络(SDCN)家族的核心成员。7250QX-64现在已经开始供货。7300X系列在2014年第1季度开始供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