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Arista推数据中心交换机7500E 覆盖100万台虚拟机

Arista推数据中心交换机7500E 覆盖100万台虚拟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rista网络公司今天宣布,其龙头产品Arista7500模块化交换平台实现了重大的产品优化:在使云网络实现支持云、大数据、存储、Web2.0和虚拟化的同时,这种优化可以覆盖超过10万台服务器和100万台虚拟机。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5月7日

关键字: Arista 数据中心交换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rista网络公司今天宣布,其龙头产品Arista7500模块化交换平台实现了重大的产品优化:在使云网络实现支持云、大数据、存储、Web2.0和虚拟化的同时,这种优化可以覆盖超过10万台服务器和100万台虚拟机。现在,客户可以通过完全可编程的Arista EOS(可扩展操作系统)软件,建立真正自动化的软件定义网络。

Arista推出最快的数据中心交换机

业界最高的10/40/100/GbE端口密度

Arista7500E可提供1152个线速10GbE端口、288个线速40GbE端口、或者96 个线速100GbE端口,这使Arista 7500E成为业内速度最快、扩展性最强的数据中心以太网交换机。与第一代的Arista7500交换机相比,Arista7500E的关键革新之处在于以下内容:

·交换带宽30万亿比特,是原先水平的三倍

·每交换一次的分组缓存为1440亿字节,为原先水平的三倍

·三倍于原先的控制层面性能

·三倍于原先的电源使用效率,达到每10GbE端口耗电小于4瓦特

·业内第一个三重速10/40/100GbE线卡

·L2和L3表容量更大

·每个端口配备VXLAN功能

“7500E系列是一个重大的技术成果,它向业界提供了最高的生产能力,与原先的Arista7500相比,在没有底盘升级的情况下,各方面的能力:包括性能,密度和功率都有成三倍的增长”Arista网络公司董事长兼首席发展官安德鲁·贝托斯如是说,“它能够助力客户建立世界上最大的交换处理平台并使其能轻松应对高端复杂的处理需求。”

三重速度线卡

Arista 7500E为10G、40 G 、100 G以太网交换机提供四个新线卡,其中包括业内首个三重速10/40/100G线卡,该线卡可通过软件配置的方式调整内置的MXP(多重速端口)光模块的速度从而可以提供在每一种端口速度下一致的单位带宽价格。在100GbE模式下,三重速度线卡大大降低了市场上100Gb以太网交换机产品的成本。

“40GbE和100GbE的高密度接口,深度数据包缓冲区,SDN特性和EOS的活跃性使Arista7500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理想的网络平台,”康奈尔大学威尔医学院IT运营和基础设施主任本杰明·内森说,“Arista的操作系统EOS是基于Linux,并且他在编程性上的不断创新,正因以上优势,我们在处理大数据需求时毫不犹豫的选择了7500E。”

EOS和SDN的创新之处在业界的突破

Arista 7500E交换机与其操作系统Arista EOS共同提供了以下先进的SDN(软件定义网络)系统功能:从各方面支持编程控制、加强监控与自我修复能力。

其自我修复能力增强体现在以下方面:

线速 VXLAN 网关实现多用户网络虚拟化

配备Arista LANZ,DANZ和TAP聚合的精确先进的流量监控

为大数据分析和Hadoop应用程序的加速汇聚配备的快速自动链路故障指示(RAIL)

VM跟踪器(Tracer)功能支持VMWare和OpenStack云网络的全网负载流动性和虚拟化

通过即时性健康跟踪实现分布式系统健康监测

通用的云网络架构

云网络已经普遍采用了一种叶脊柱架构,通过三层的负载分担实现扩展性。以Arista7500E为脊和Arista7150、7050为叶,这些网络结构可以支持拥有10万台服务器的云数据中心,以便动态地在公共云及私有云、包括Hadoop、大数据、存储、Web2.0、VM Farms和网络虚拟化交付稳定的性能表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