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华三2013地市渠道巡展隆重起航

华三2013地市渠道巡展隆重起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年11月20日,杭州华三通信2013地市渠道巡展正式拉开序幕。巡展以“云网融合,拥抱变革”为主题,将覆盖全国50余城市。在巡展过程中,华三将与商业合作伙伴进行深入交流,分享相关渠道政策、合作模式及赋能体系,展示最新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1月21日

关键字: 华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3年11月20日,杭州华三通信2013地市渠道巡展正式拉开序幕。巡展以“云网融合,拥抱变革”为主题,将覆盖全国50余城市。在巡展过程中,华三将与商业合作伙伴进行深入交流,分享相关渠道政策、合作模式及赋能体系,展示最新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随着巡展的不断推进,将促进更多的合作伙伴提升市场竞争力,华三在商业市场的影响力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从2003到2013,华三公司飞速发展,十年间从全球网络市场参与者跃居为领导者。商业市场作为华三市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样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渠道规模和商业业务不断扩大,医疗、教育、政府、商业企业等众多细分领域销售业绩也不断增长。截止2013年,华三商业行业销售已突破10亿,区域市场销售业绩同比增长32%。

 

华三2013地市渠道巡展隆重起航

随着云计算、虚拟化、SDN等IT技术的应用和发展,网络技术发展趋势正向基于互联网,面向应用的新一代融合大IT时代迈步,各行业的互联网化成为未来全新发展趋势,商业市场同样受到互联网变革的冲击。华三此次举办2013地市渠道巡展,旨在推动先进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在地市渠道进一步落地,帮助广大用户和合作伙伴更好迎接互联网变革,创造更高价值。

巡展中,华三将详解商业市场先进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云计算一体机、新无线产品、新安全产品以及新的交换路由产品都将随活动进行展示。此外,为了感谢广大合作伙伴对华三的一路支持,华三将分享最新渠道合作模式和渠道赋能体系。华三商业营销部部长杨健表示:未来,华三将通过赋能体系,在人员、活动、工具、品牌等多方面为渠道商提供支持,契合互联网化发展趋势,帮助广大合作伙伴们更好迎接IT网络变革,开拓市场,提高竞争力,激发更多能量。

相信,华三“云网融合,拥抱变革”2013年地市渠道巡展将促进合作伙伴、用户与华三更加深层的合作,推动商业市场进一步拓展,将华三优质的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更好的传递到更广阔的商业市场中,实现用户、合作伙伴、华三的共赢,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支撑。

未来,华三将通过不懈努力,继续加大对商业市场的投入,推出更多先进网络产品及IT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们深入合作,实现最佳资源匹配,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广阔的商业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