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华为与中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手推动产业升级转型

华为与中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手推动产业升级转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与中软在深圳华为基地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双方将全面落实2014年政企市场规划及战略协议工作,促进双方在多领域、多行业的共赢发展。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1月19日

关键字: 华为 网络 中软 产业升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1月19日 综合消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11月16日与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软”),在深圳华为总部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总裁马悦与中软总裁周进军先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将全面落实2014年政企市场规划及战略协议工作,促进双方在云计算、大数据和智慧城市等领域以及多行业的共赢发展。

"中软公司非常认可华为公司对技术上持之以恒的追求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中软和华为合作,顺应了产业发展的趋势,首先国家金财、金盾、金税等金字工程的快速发展,对网络,对后台计算、存储都带来很大的需求,云计算的能力是支撑的关键;其次,随着行业集中化趋势的发展,必然带来大数据的需求;第三,智慧城市是当今政企业务发展的热点,需要解决方案横向打通,需要对客户有深入的了解,需要厂商有端到端的能力。"周进军表示,他还指出:“中软和华为在云计算、大数据和智慧城市都有各自独特的优势,互为补充,华为有完整的产品线,中软有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支持华为,与华为全面合作,坚持以用户和体验为中心,强强联手,共同为客户打造深度业务匹配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推动产业升级转型。相信中国软件与华为的合作前景将十分广阔。”

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总裁马悦表示:“中软是国内软件和云计算产业的领导者,这些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作为国家特一级集成资质公司,中软有30多个优秀的行业解决方案。基于中软在软件产业、信息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双方合作将持续深化,充分发挥各自行业领域优势。强强合作是一个新的起点,双方将密切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解决方案,为推动社会信息化共同努力!

华为与中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手推动产业升级转型

中软公司总裁周进军(前排右五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总裁马悦(前排左)出席华为与中软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本次,中国软件与华为的合作将在政府、能源等重点领域展开,强化中软在IT咨询、IT基础服务和IT增值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华为根据不同行业的需求对中国软件项目的提供软硬件服务及测试环境的协助搭建。双方领导都真诚地表达了希望合作能够尽快结出硕果。

华为在企业市场一直践行“被集成”战略,愿意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共同创新”。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的合作伙伴已超2000家,其中金牌、银牌合作伙伴超1000家,华为认证的授权的售前、售后工程师,超过了4000多名。华为此次与中国软件的合作,充分体现了华为协同主流合作伙伴为价值行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行业和产品解决方案的理念。面向合作伙伴的理念中,强调的就是互相信赖、长期合作、共赢发展的原则,为客户提供创新的端到端一站式信息化解决方案,既提升客户体验,助力客户商业成功,同时也为中软与华为在研发、市场的合作探索了一个方向,相信后续双方的合作将会更加紧密,助力ICT市场客户转型升级,取得更大的商业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