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60多家业界主流ICT集成商访问华为 开启合作新篇章

60多家业界主流ICT集成商访问华为 开启合作新篇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宣布,11月16日在华为深圳总部迎来国内60多家100多人的业界主流ICT集成商高管组成的参观团。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1月20日

关键字: 华为 IC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1月20日 综合消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宣布,11月16日在华为深圳总部迎来国内60多家100多人的业界主流ICT集成商高管组成的参观团。在欢迎会上,企业业务BG CEO徐文伟、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总裁马悦等领导分别做了演讲,分享了华为“以客户为中心”和“创新领先”的理念,并介绍了华为成熟、业界领先的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和经典案例,并针对合作伙伴团关心的渠道政策及合作问题进行了讲述和讨论。

华为企业业务自2011年成立以来,涉足企业市场的短短3年中,在产品研发和解决方案整合、市场发展、生态链建设等方面的进展引起了越来越多集成商的高度关注,加强与华为的联系与合作已成为众多区域和行业领先集成商的共同认识。此次访问华为的经销商,正是在各个领域经营多年、颇有影响的政企解决方案集成商。

在欢迎会上,企业业务BG CEO徐文伟,强调了华为企业业务的两大战略——“聚焦”企业ICT管道产品和解决方案,坚持“被集成”。“被集成”主要包括两点:首先,“被集成”是华为面向企业客户选择的商业模式:核心是在交易界面由合作伙伴面向客户交易或签订合同, 根本目的是不与合作伙伴形成利益竞争关系,充分激发合作伙伴的积极性。其次,“被集成”战略是华为面向企业市场的自我约束:华为聚焦企业ICT管道产品和解决方案,避免为追求短期销售、对各种项目大包大揽,偏离自身业务主航道。“被集成”战略下华为与合作伙伴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实现客户满意。华为的被集成理念,在产品上有两点承诺:首先,坚持加大研发投入,使得产品和解决方案保持业界领先;第二是平台开放,易于被集成,便于合作伙伴二次开发。

谈到华为的渠道体系,徐文伟说:“华为坚持与合作伙伴“平等互信、共同成长”,我们致力于建立阳光、和谐、开放、共赢的合作伙伴生态环境,并坚持稳定的渠道政策。”

徐文伟最后说:“现在的时机非常好,华为企业业务经过三年的发展已经成熟并进入了高速发展阶段;同时国内业务发展空间巨大,智慧城市的蓬勃发展以及政企行业对ICT不断增长的需求带来很多市场机会。在此,我们希望与越来越多合作伙伴一起开启合作新篇章, 携手共赢!”

60多家业界主流ICT集成商访问华为 开启合作新篇章 

华为企业业务BG CEO徐文伟致欢迎辞

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总裁马悦为来宾汇报了中国区业务的进展。2013年预计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超过40%,其中渠道贡献占比超过80%。取得这个成绩,和合作伙伴的努力分不开,也归因于华为20多年来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和对技术创新的投入。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和智慧城市在国内由概念兴起到实实在在落地,涌现了越来越多的相关项目,而针对政府和企业各自独特的业务需求,定制化的需求颇多。马悦说:“华为拥有业界最宽广的产品线,基于客户需求的创新文化保证了技术在业界的领先地位,本地支持力度大,能够为客户深度定制,确保解决方案平滑演进,为客户提供更理想的选择。我们希望和广大渠道精英真诚合作,成为各位在政企行业最佳的ICT创新合作伙伴,并与大家共同成长,共同分享成功。

60多家业界主流ICT集成商访问华为 开启合作新篇章

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总裁马悦表示:我们希望和广大渠道精英真诚合作,成为各位在政企行业最佳的ICT创新合作伙伴,并与大家共同成长,共同分享成功

依托云-管-端的战略,华为在数据中心、移动办公和智慧城市方面有完善的解决方案和丰富的实践积累,能够和合作伙伴一起为客户提供更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华为分享了农行、央视、国家电网、克拉玛依智慧医疗等案例:华为承建农行一级网,并用一套物理网承载生产和办公两张网,建设和维护成本降低超过50%;农行全网采用数据中心核心交换机CE12800,满足未来5年业务发展。央视在媒资解决方案采用了华为存储产品,继而在大数据存储领域又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国家电网视频会议系统采用了华为智真视频会议系统,提供了高性能标准化平台,兼容现有90%终端,并且非常易用。华为基于视讯系统为克拉玛依市打造远程医疗平台,使得百姓足不出疆即可得到内地大城市专家医师指导和治疗,提高健康保障。

在与合作伙伴的合作中,华为提供了售前、售后多级赋能培训,包括认证、培训赋能、精准赋能等,帮助渠道了解华为产品,构建自己的能力,助力合作伙伴走向卓越。华为推出了更加有吸引力的渠道激励计划,有返点、品牌基金、专项激励计划等多种形式。基于自主创新的产品和本地完善的服务网络,华为能够也愿意更多让利于合作伙伴,华为希望通过对合作伙伴的支持和服务,与合作伙伴密切配合,合作共赢。

某经集成商代表表示:“此次活动得到这么多政企市场资深玩家的积极响应和追捧,表明华为的努力和成绩已获得了市场的肯定,华为全新的行业领头羊的地位和形象,已得到越来越多的尊重和承认。更重要的,华为在全球的布局和市场积累,为我们提供了国际化的视野和平台,能够把我们的解决方案带到全球。作为政企解决方案集成商,我认为应该尽快与华为形成合力,争取更大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