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博科通过对OpenStack的杰出贡献助力物理与虚拟网络的进步

博科通过对OpenStack的杰出贡献助力物理与虚拟网络的进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penStack峰会明天将在香港拉开帷幕,博科将介绍并展示其扩展OpenStack网络框架的先进网络功能的蓝图提案—Neutron。动态网络资源管理器(DNRM)蓝图旨在简化云基础设施中物理与虚拟网络资源的部署和管理。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1月4日

关键字: 博科 OpenStac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1月04日 综合消息: OpenStack峰会明天将在香港拉开帷幕,博科将介绍并展示其扩展OpenStack网络框架的先进网络功能的蓝图提案—Neutron。动态网络资源管理器(DNRM)蓝图旨在简化云基础设施中物理与虚拟网络资源的部署和管理。

随着企业机构寻求通过多厂商支持而提高效率、增加选择,公共和私有云不断发展,已经超越了同质化、集中资源的范畴。通过充分利用DNRM所提供的本地异构方法,OpenStack云环境可满足特定应用程序或服务的需求。

博科DNRM提案的重点包括:

· 根据政策管理来自多个厂商的物理和虚拟网络资源,这将让OpenStack Neutron能够为3-7层网络提供运营效率和灵活性。

· 四大主要元素:Supervisor、Interceptor、Plugins和Appliance Container。其他一些辅助元素,例如管理仪表板。

· 支持新兴技术,如网络功能虚拟化(NFV)。

· 继续与OpenStack社区的合作伙伴一起提供DNRM功能,将其作为OpenStack 2014年春季版本(代号为IceHouse)的组成部分。

· DNRM的概念验证实施将在OpenStack峰会上演示。

在不断推进开放式网络解决方案的过程中,博科还对其它一些OpenStack贡献进行了更新。

目前可用的博科对OpenStack的贡献包括:

· 作为RHEL OpenStack 发行版的一部分,Brocade® VCS® Fabric插件获得红帽子认证。

    ——红帽子认证为客户提供保障,OpenStack相关技术已经过彻底测试,并由红帽子和博科提供支持。

· 作为OpenStack最新版本“Havana”的组成部分——博科VCS插件已进行改进,OpenStack目前有一个针对整个博科以太网矩阵的单一逻辑接口,而不是与每个交换机接口。

博科对IceHouse版本做出的贡献包括:

· 博科SAN光纤通道、Brocade ADX®负载均衡即服务(LBaaS)以及带有Brocade Vyatta® vRouter 插件的OpenStack解决方案计划将在2014年春季版本中采用。

· 通过审批的SAN Fibre Channel区域管理蓝图的代码将在2014年春季的 IceHouse版本中采用。

援引的支持言论

Ken Cheng,博科企业拓展与新兴业务首席技术官兼副总裁

“公共和私有云从基本的同质化实体演进为丰富的、以服务为导向、整合了同类最佳解决方案的云,包括物理资源和虚拟资源。为了确保这些下一代云架构能够妥善地服务客户,博科不断扩大其投资,并参与OpenStack和OpenDaylight这样的项目。我们相信,动态网络资源管理器这样的贡献将使客户能够构建下一代服务云,以提供所需的灵活性和敏捷性。”

Jonathan Bryce,OpenStack基金会执行董事

“支持OpenStack云中的新兴技术和创新是社区的首要优先事宜。有了博科这样的公司的积极参与,将有助于扩展我们让整个社区受益的能力。作为OpenStack生态系统的积极分子,我们很高兴看到博科有助于让OpenStack云环境变得更已部署、更加灵活。”

Mike Werner,红帽子全球生态系统高级总监

“OpenStack获得成功的关键在于:支持这一项目的全球技术领导厂商所组成的强大生态系统。我们很高兴通过红帽子OpenStack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与博科合作,在企业中推进OpenStac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