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筹备会顺利召开

“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筹备会顺利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28日下午,由全国节能减排标准化技术联盟和中关村下一代互联网产业联盟功能举办的“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筹备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顺利召开。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1月1日

关键字: 智慧 能源 产业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1月01日 综合消息:10月28日下午,由全国节能减排标准化技术联盟和中关村下一代互联网产业联盟功能举办的“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筹备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顺利召开。

会议由全国节能减排标准化技术联盟常务副秘书长潘崇超主持,全国节能减排标准化技术联盟理事长王忠敏和中关村下一代互联网产业联盟理事长刘东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中关村国标院、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天地互连、中国电信、宝信软件、施耐德、英特尔、郎德华、山东省计算中心、银泉科技、清华大学、中国普天、大陆机电、海尔集团、格力电器、澄通光电、北京建工、中关村产品检测和质量认证服务中心、丹东市质监局、米歌科技、标新科技、凯希普低碳、中加国勤能源等单位共4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表了对联盟的建立和发展的相关意见。

“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筹备会顺利召开

“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筹备会现场

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旨在以智慧能源标准为基础,基于互联网开放模式,提供智慧能源开放平台,融合传统垂直产业链,在产业链各环节提供标准化的产品和服务,从而发挥对产业发展的引领作用。联盟以需求为导向,以联盟标准为纽带,以互联网开放平台为基础,以契约关系为保障,有效整合政、产、学、研、用各方资源,支持联盟成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对智慧能源共性关键技术的研究及创新,掌握一系列核心技术;与IEEE等标准组织和国际知名企业积极开展国际合作,形成一系列具有国际影响力的IEEE国际标准和先进技术;组织联盟成员研发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组织开展重大应用示范,推动智慧能源在我国乃至全球的广泛应用;同时,通过协同合作,促进联盟成员的共同进步,实现合作共赢。

为了推进节能减排标准化的应用与普及和全球在智慧能源领域的合作交流,由全国节能减排标准化技术联盟和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中国节能减排标准化技术论坛暨智慧能源国际峰会(简称峰会)将于11月15日在中国科学院学术会堂隆重举行。来自政府、高校、研究机构以及企业界的各代表将应邀出席,并就“智慧能源:节能环保和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这一主题发表演讲。会议报名已启动,详情请见www.conference.cn/igit/201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