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极进网络完成收购Enterasys网络

极进网络完成收购Enterasys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极进网络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已完成对Enterasys(美国凯创)网络公司的收购。合并后的公司拥有12,000多家客户,使其迅速成为网络行业的领导者,并将为网络行业制定新标准。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1月4日

关键字: 极进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1月04日 综合消息: 美国极进网络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已完成对Enterasys(美国凯创)网络公司的收购。合并后的公司拥有12,000多家客户,使其迅速成为网络行业的领导者,并将为网络行业制定新标准。针对此次合并,极进网络的战略重点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 高度可扩展和差异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极进网络将会大幅增加研发投入,加速完善其产品及解决方案的高性能、模块化、开放式网络。并购后的产品组合包括数据中心网络、交换机和路由器、软件定义网络、有线和无线局域网接入、网络管理和安全。这些,更为广泛的产品组合解决方案可以更好地服务现有客户和新客户。极进网络将继续加强和支持两家公司的产品,保护现有客户的投资并避免对其业务运营的影响。

· 一流的客户服务和支持:极进网络将通过利用Enterasys的内包专长扩大现有的外包支持模式,秉承屡获殊荣的传统并恪守对卓越客户体验的坚定承诺。合并后, 公司的渠道合作伙伴和经销商全球网络得到扩大,亦将受益于更多的服务和更强大的支持。

· 强大的销售渠道和战略合作伙伴:极进网络将着重拓展与联想和爱立信的现有合作伙伴关系,并在未来继续增加新的战略合作。此外,极进网络将着重加强与全球经销商和渠道合作伙伴的合作,以发展和提升合作伙伴关系为目标,为公司和联盟以及渠道合作伙伴带来收入和利润的双增长。同时,双方会对现有基础设施进行投资以实现便利合作。

合并后,极进网络预计其收入将翻一倍,年收入超过六亿美元。极进网络现在是第四大以太网供应商。

极进网络首席执行官 Chuck Berger表示:“我们将致力于保护和增强客户投资和现有产品组合生命周期。我们的愿景是为客户提供卓越产品和服务,用网络解决方案来引领行业,从而加速IT公司的业务增长和效率。我们现有的和未来的产品和服务将助力解决对客户成功至关重要的网络挑战。”

极进网络首席运营官、前Enterasys首席执行官Chris Crowell表示:“我很激动看到Enterasys和极进网络公司的合并,公司的现有规模可以支持我们在很多层面上发展并且拓展市场覆盖。我们的网络创新将提供最高水平的客户价值。凭借全球覆盖、扩大的产品组合、高素质的人才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的文化,我们能够成为提供最好客户体验的标杆。”

极进网络首席营销官 Vala Afshar表示:“移动、社交、云、大数据以及应用经济正在改变商业环境。我们的员工和产品组合使我们能引导机构组织迎接这场数字改革。”

IDC网络基础设施部副总裁Rohit Mehra表示:“极进网络和Enterasys的合并,催生了一个企业园区和数据中心领域的大规模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极进网络的技术解决方案组合涵盖自带办公设备和移动性、云和数据中心以及安全性和网络管理,可以利用其产品组合和市场优势积累实至名归的实力。极进网络的下一步举措将加速研发为市场带来创新的解决方案,同时合理化产品组合、构建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关注客户需求。IDC也将持续关注这一发展进程。”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 高级分析师Bob Laliberte表示:“极进网络和Enterasys的合并对双方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来说都可被视为积极之举。凭借对客户支持和服务的热忱承诺,新公司明确了增强其合并后客户群的发展目标。合并后,双方公司的产品线在未来几年都会得到充分支持。通过整合资源以及互补技术领域的发展重心,新公司应该有能力加速创新网络解决方案的上市时间。无缝的产品转移和出色的客户支持将是其成功的关键要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