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极进网络宣布收购Enterasys网络

极进网络宣布收购Enterasys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极进网络有限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与Enterasys签订协议,以现金收购其全部对外发行的股票,该项交易高达1.8亿美元。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9月16日

关键字: 极进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9月16日 综合消息: 美国极进网络有限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与Enterasys签订协议,以现金收购其全部对外发行的股票,该项交易高达1.8亿美元。

作为企业级、数据中心和云的网络交换领导者, 极进网络和Enterasys网络将整合并扩展双方世界领先的产品和技术,以为客户提供先进、高性能及开放的解决方案和优异的整体客户体验。

ZK 研究机构首席分析师兼总裁Zeus Kerravala表示:“极进网络和Enterasys联合的意义在于将两家公司独特的优势整合在一起,共同解决从统一有线和无线边缘到企业核心,再到数据中心和云等网络的关键领域问题。 随着开放软件得到日益使用,公司能推动产品创新,而客户也将从增加的资源和更大规模中受益。”

合并后的公司将致力于继续支持两家公司的产品路线图,保护现有客户的投资并避免对业务的影响。此外,合并后的公司预计在两年之内,极进网络先进的网络操作系统ExtremeXOS®将得到扩展,包括Enterasys网络操作系统上现有的附加功能,并完全支持两个硬件平台。客户将通过能跨两条产品线交付功能的单一网络操作系统中受益,此外,该操作系统还能让客户无缝选择最能满足他们部署需求的硬件平台。

极进网络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uck Berger表示:“自2004年首次推出以来,ExtremeXOS®不断发展,采用Linux抽象层使开发的ExtremeXOS®较易于扩展以支持其他厂商的交换机硬件设备。将包括核心流模块化交换机的Enterasys技术和产品相结合,IdentiFi™无线和NetSight®系统管理应用程序将扩展并补充我们现有产品,我们期望对极进网络和Enterasys网络双方现有客户提供显著的附加价值。”

Enterasys网络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 Crowell表示:“我们的首要目标是通过维护目前客户投资并结合双方最好的技术和人才确保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合并后的公司的收入将是任何一家单独公司收入的一倍。显著扩大的规模有望在研发上实现更大的投资以加速创新并更快地将更好的技术和产品推向市场。合并后的公司经营利润也将因协同效应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

Enterasys网络总部设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Salem, 是一家提供有线和无线网络基础设施和安全解决方案的私有供应商。公司拥有约900名员工,年收入为3.3亿美元。

交易条款

该交易将依据惯常成交条款并需得到监管部门的批准,预计将于2013年第四季度完成。根据协议,极进网络将支付1.8亿美元现金收购Enterasys对外发行的全部股票。此项收购已得到双方董事会的批准。交易结束之前,双方将继续独立运营。极进网络公司已经收到了以至少7500万美元收购价为条件的初步的债务融资承诺,而余额将从现金中募集,尽管交易的结束并不是以收到任何银行融资为条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