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极进网络获得EMC VSPEX实验室认证

极进网络获得EMC VSPEX实验室认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极进网络有限公司宣布Open Fabric数据中心和云网络架构获得认证,将作为EMC嘀匀倀EX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极进网络Open Fabric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用Data Center Bridging支持领先的虚拟化hypervisor,OpenStack IaaS云平台、其它基于标准的技术及无损以太网存储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7月19日

关键字: 极进网络 数据中心 云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7月19日 综合消息:美国极进网络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上市代码:EXTR)今天宣布其Open Fabric 数据中心和云网络架构获得认证,将作为EMC®VSPEX™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获得EMC VSPEX实验室认证后,包括Summit®X670万兆以太网交换机在内的极进网络Open Fabric网络解决方案为作为EMC VSPEX成熟基础设施一部分的云网络提供业界领先的速度、低延迟和虚拟化支持。

EMC VSPEX简化云和虚拟化技术的部署。经过认证和模块化,VSPEX助客户对其在hypervisor、计算、网络和存储组件上的选择做出明确的决策,降低了复杂性和IT团队的风险。

极进网络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总监 Jake Howering表示:“满足重要网络和存储orchestration的要求是进一步部署云的关键。我们为EMC VSPEX解决方案提供强大和开放标准的网络支持,包括SDN交换机,允许终端客户无缝部署带服务器虚拟化堆栈的整合存储网络。”

数据中心,云和虚拟空间的集成系统年同比增长率预计达到40-60%,极进网络正在进入新市场以提供高性能、高弹性的以太网解决方案。极进网络技术获得认证并作为VSPEX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使渠道合作伙伴、增值分销商和分销商在一个定义的整合解决方案架构之上提升其附加值服务组合,包括灾难恢复、业务连续性、企业生产力和IT边缘解决方案,降低他们设计并部署解决方案的成本。最终用户获得简化部署,可预测的性能和解决方案灵活性的保证,以满足快速、苛刻的环境需求。

目前,极进网络Open Fabric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用Data Center Bridging(DCB)支持领先的虚拟化hypervisor、OpenStack IaaS云平台、其它基于标准的技术及无损以太网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