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极进网络David Ginsburg:向简单高效灵活网络演进

极进网络David Ginsburg:向简单高效灵活网络演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xtreme Network的优势在于四个方面,其一是ExtremeXOS具有独立操作系统的能力以及提供可预见服务的能力;其二是优秀的硬件品质;其三是在SDN方向的努力,具有适应强的服务与应用层。

来源:网界网 2013年3月14日

关键字: Extreme 极进网络 SD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3月14日 综合消息:这是一个应用层出不穷,对承载网络挑战逐步加剧的时代。IDC公司2012年的预测指出,存储需求正在以50%的复合年均增长率增长,全球IT开支正在以7%复合年均增长率增长增长,而网络流量以32%的复合年均增长率增长。传统网络在面对这些迅猛增长的需求时,改变显得尤为必要。如何应对挑战成为网络厂商不得不面对的问题。

“Extreme Network的优势在于四个方面,其一是ExtremeXOS具有独立操作系统的能力以及提供可预见服务的能力;其二是优秀的硬件品质;其三是在SDN方向的努力,具有适应强的服务与应用层;此外,在总体拥有成本上也具有显著优势,不仅购置成本不高,运营支出也很经济。” 极进网络首席营销官David Ginsburg表示。

David提到的ExtremeXOS一个很重要的特点是模块化,模块化的优势是将每个功能独立起来从而可靠性得到加强,提供一个易于选择功能特性的平台,而在添加新功能上也更为简单。在这以往的产品上都得到了很好的印证。此外,“在跨平台适应性、可预见的性能、存储保护以及虚拟化、可加载模块、脚本与开放接口和分布式策略上也有很好的表现。” David说。在SDN大热的今天,ExtremeXOS作为一个可扩展、开放、安全和可编程的操作系统同样发挥重要的作用。

网络向标准/开放的方向演进,与计算资源所走的路非常类似。传统的主机计算具有专有的硬件、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而分布式计算则提供了X86架构开放接口、商业操作系统开放接口以及商业应用开放程序接口。现在网络也正在从专有的系统向基于标准的系统演进,SDN就是其中重要的一个方面。传统网络具有专有硬件和专有控制面板等特点,而SDN正在提供一种基于标准和开放的可能,商业芯片、开放的控制面板以及可编程脚本。虽然,最终SDN可以带来多大程度的网络开放性尚未可知,但是大致方向可定。

一个产品的成功,技术和产品是非常重要的支撑,而市场方面的努力也不可或缺。“Extreme Network不要做沃尔玛,而要做更为聚焦的好事多。” Extreme Network中国区总经理陈向东在谈到市场策略上这样说。近日,Extreme Network宣布与厦门建发通讯携手扩大业务服务区域和行业客户,拓展其网络解决方案在制造商和能源公司、电信运营商和教育机构等关键行业的应用,增加以太网络解决方案的使用范围。这桩联姻不仅是Extreme Network签约了一个中国区总代理,同样是其在国内扩大行业覆盖的信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